見證分享

  蕭逸修弟兄 經歷財務豐盛的見證


編審:雲嵐牧師

還記得好幾年前的聖誕節,董佳音牧師播放了一個影片,內容是有兩個小孩被領養,看到這兩個小孩從沒有父母,到有了父母,然後又到了他們知道有一位天父爸爸愛著他們,我非常感動,我在心裡跟神禱告說:若是有機會,我也想要祝福這些小孩;而那天正好在領聖餐,我打開眼睛的瞬間,看到聖餐盤裡有一個便條紙般大小的聖餐餅,我立刻把他搶過來,我不是因為肚子餓而搶這塊餅,而是我覺得神在對我說:多給的我必向他多要。我跟神說:沒問題,求你多給我,然後向我多要。

而從那個聖誕節開始,我非常非常想要經歷在財務上的豐盛,而同樣是幾年前,牧區一起讀了一本書叫作「蒙福人生」,而在讀完這本書之後,我學到有三件事我可以學習操練,首先是十一奉獻,還有十一奉獻之外的奉獻,以及祝福以色列,而我渴望經歷財務興盛,於是我開始每個月十一奉獻之外,又多了一筆奉獻給福音中心,以及奉獻給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也就是台灣ICEJ。

我是個物理系畢業的學生,我現在是一個軟體工程師,而在我找工作的時候,我的履歷上完全寫不出軟體工程師所需要的技能,但是我知道神真的傾倒他的祝福在我身上。我在工作當中,不斷經歷突破,每次當我遇到瓶頸的時候,我可能去上個廁所,或是去裝個水,就有一些想法進到我的腦袋裡,我最近剛告一段落的案子,是我在等電影開始,正在聊天的時候,跑到我腦中的想法;而我在這間公司剛滿兩年,這兩年我分別被加薪了百分之19及百分之26,我的理工科頭腦告訴我說,這不是我自己能夠做到的,在被加薪的當下,我很開心,但是更多是我對神的敬畏,因為當基督徒越久,我越知道自己的不完全,神祂認識我,祂比我更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然而祂卻將這樣的祝福給我,我知道我需要開始更認真的看待金錢,這不是因為我害怕神,而是因為我知道這樣的祝福只是一個開始,而我期待跟神一起做更大的事,所以我需要做一個好管家。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 蕭逸修弟兄(零距離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