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法之家大屠殺倖存者享受猶太新年慶祝活動

海法之家大屠殺倖存者享受猶太新年慶祝活動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著以色列漫長而炎熱的夏季開始進入尾聲,空氣明顯地轉涼,得知秋天的腳步近了,此時也能感受到不同的氛圍。居住在我們海法之家的大屠殺倖存者意識到「猶太節期的時間到了」!

ICEJ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總是以多樣的方式來慶祝秋季假期。

事實上就在新年假期(Rosh Hashana)的前兩週(今年九月下旬),一家廣告分析公司(AppsFlyer)讓海法之家的居民在基順(Kishon)河邊享受了愉快的新年假期野餐。

這一天充滿許多的樂趣,居民們享用廣告分析公司所提供的美味糕點和水果。他們還設置舞池,讓不少居民藉此機會與公司員工一起跳舞,享受下午愉快的時光。每個人都樂在其中!

「他們之前就已邀請過我們好幾次,而且都還記得我們,很高興再次見到熟悉的面孔。剛開始還是完全陌生的人現在已經成為我們的朋友了。」拉結(Rachel)說。

「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努力著實讓我感動。」蕾娜特(Renate)補充道。「他們不僅提供了這一切,而且還對我的生活感興趣並傾聽我的故事。」

這週開始,海法之家著手為猶太新年假期做準備。當居民們進入社區餐廳一起慶祝猶太新年時,迎接他們是精美可口的佳餚。

除了慣例的祈禱,居民們還享受了一頓特別的節日大餐,其中包含這個節日的所有傳統食物。

對於我們所有來自烏克蘭的新居民來說,這也是個感動興奮的時刻,他們在以色列慶祝了他們的第一個猶太新年。

海法之家的居民仍然能夠走訪親友與家人一起慶祝這假期,但也有不少人想留在這充滿慶賀氛圍的家園共渡假期。

能夠照顧這些大屠殺倖存者並有機會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是ICEJ的榮幸。感謝您願意為ICEJ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的事工慷慨解囊。

 

為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奉獻

 

文章來源:ICEJ尤迪特.塞茨(Yudit Setz)
文章日期:2022/09/30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申命記16:14
守節的時候,你和你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以及寄居的與孤兒寡婦,都要歡樂。

耶利米書31: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定節令,賜下命定的福給守節期的子民。這是耶和華的日子,我們要在其中歡喜快樂。我們祈禱海法之家的居民在神所定的節期中歡喜快樂並得著力量和安慰,從過去的傷痛經歷中走出來,領受神所預備給他們的救恩之樂。感謝神使用ICEJ海法之家事工,求主賜福其中的居民、工作夥伴及奉獻者都同蒙神的祝福。因神本為善,我們讚美祢!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