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預計今年住棚節超過兩千基督徒

ICEJ預計今年住棚節超過兩千基督徒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自2019年以來的首次實體住棚節特會,標誌著基督徒再次重返以色列旅遊。

全球疫情大流行的緣故,這兩年來以色列的旅遊業受到嚴重限制。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很高興能再次舉辦一年一度的住棚節慶祝活動,這次預計有來自七十多個國家約兩千多名基督徒朝聖者,一同參加今年十月9日至16日(住棚節週)在耶路撒冷的特會。

ICEJ總裁猶根.布勒(Jürgen Bühler)博士說:「我們非常期待能歡迎數千名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來耶路撒冷參加今年住棚節特會。在近年全球所有旅行禁令後,來自列國的ICEJ支持者們的反應確實令人驚嘆,ICEJ住棚節特會清楚表明『以色列的基督徒旅遊業已經正式重啟』。」

布勒博士補充說:「這些基督徒來到這裡,為了與其他國家的基督徒朋友享受團契,並祝福與鼓勵以色列人民,以及在這個節日期間以神為樂,如希伯來聖經上所吩咐的,而ICEJ也十分榮幸自新冠肺炎解除封鎖後,能在以色列舉辦最大的國際特會。」

今年住棚節特會的與會者將包括來自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國家多位內閣部長、議員和其他貴賓。(關於我們來訪貴賓的更多信息將在之後發佈。)

今年特會一些主要發言人包括以色列總統艾薩克.赫佐格(受邀)、耶路撒冷副市長弗勒.哈山-納荷姆(Fleur Hassan-Nahoum)和美國牧師安德魯.布倫森(Andrew Brunson),後者因「恐怖主義」的虛假指控而在土耳其被監禁了兩年。

2022住棚節特會的音樂表演將邀請本地和國際的敬拜者們,包括來自澳洲、巴西、加拿大、埃及、斐濟(Fiji)、芬蘭、德國、象牙海岸(Ivory Coast)、挪威、南非、美國和兩名伊朗出生的歌手,這兩位伊朗出生的歌手將以波斯語和希伯來語演唱特別創作的歌曲。

預計將有數萬名基督徒透過「GOD-TV」、「Vision Norge」和全球其他基督徒電視頻道的每日播送以及ICEJ特設的線上媒體平台參與這場特會,使其成為四十三年來第一場「混合參與」的特會(兼具親自與會和線上出席兩種方式),過去這被視為以色列年度最大的旅遊活動。

ICEJ自1980年推出住棚節特會以來,首次在以色列北部進行開幕,並於10月9日至10日(週日和週一)在迦百農國家公園(Capernaum National Park)舉行兩場晚間特會,此國家公園位於美麗的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沿岸,那裡曾是耶穌生活與傳福音的地方。接著,特會將會移至耶路撒冷,進行為期五天的聚集,從在耶路撒冷小巨蛋(Pais Arena)舉行「列國獻旗」開始,並在耶路撒冷街道上舉行的遊行達到特會最高峰。特會第八天(最後一天),基督徒與會者將前往內蓋夫(Negev)西部與加薩邊境的以色列社區舉行特別的堅定友誼集會與植樹儀式。

在沙阿爾哈內格夫(Sha’ar HaNegev)地區的閉幕訪問將強調ICEJ為加薩地帶的以色列城鎮和村莊提供的眾多援助項目,包括近年來捐贈的一百四十個移動式防空洞和二十多輛消防車(為了幫助這些以色列社區應對來自加薩的火箭彈和火氣球的持續威脅)。ICEJ還與猶太國家基金會(KKL/JNF)合作,在加薩周邊地區種植保護性樹籬和重新種植綠樹在森林之前遭燒毀的區域。

布勒博士說:「我們很高興在今年特會結束時,能為我們的以色列朋友舉行這場堅定友誼的集會(他們以極大的勇氣和毅力在加薩邊界生活、工作並養家糊口)。我們特別希望今年參與特會的基督徒朋友能夠見證儘管這些以色列社區面臨種種問題,但卻散發出讓人十分佩服的積極精神。我們知道這將激勵今年與會者們,在這些令人不安的日子中面對和克服衝擊他們國家的許多危機。」

 

 

文章來源:ICEJ副總兼資深發言人 大衛.帕森斯(David Parsons)
文章日期:2022/09/29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撒迦利亞書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哈該書2: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禱告
為今年ICEJ實體及線上的住棚節特會順利舉行禱告,願聖靈充滿在實體與線上的參與者身上,願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