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地極

直到地極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今晚對我們而言非常特別,因為我們正在慶祝斐濟五十二週年的獨立紀念日,而且何等令人興奮是我們在這應許之地上慶祝週年紀念日。當耶穌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裡吩咐了一個大使命,這福音已臨到我們也傳到了地極。我們很高興能回到耶路撒冷以及來到加利利海沿岸,與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同慶賀!

讓我大聲宣告「我愛你們,對此你無法反駁的。」因為神愛你們,聖經告訴我們神是愛。祂不只是擁有愛,而是「他就是愛」。因為神是愛,祂所有一切的本質,祂所應許的一切,以及一切神所做的根基及和動機都是出於愛,而愛的本質就是給予,當因著愛而給予時,愛總是給予最好的。約翰福三章16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神的本質是不會給予次等的,當神應許你的時候,他總是應許要給你最好的,甚至耶穌道成了肉身,曾行走在加利利湖的岸邊,他在這裡服事並行了神蹟。

為了回應2022年住棚節的主題「應許之地」,我想分享關於「從應許到實現」。我相信現在是我們擁有應許的時刻。當神說話時,祂都會成就。神與祂的話語是一致的!如果神應許你某件事,你可以放心,因為祂會兌現他的承諾。

當神在創世紀十二章中呼召亞伯拉罕離開迦勒底(Chaldeans)時,神並不想要他們定居在哈蘭(Haran),有時候,安頓是很容易的,人也很容易在所在的位置裡感到舒適,但神對亞伯拉罕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而這很有趣,因為神並沒有告訴他去哪,神只說「去!」

有人說,我們一生中唯一要做的兩件事就是「離開和進入」。我們離開母親的子宮,進入嬰兒期。我們離開嬰兒期,進入兒童期,我們離開兒童期,進入青春期,我們離開青春期,進入成年期。我們離開成年,進入老年。我們離開老年,進入墳墓,最後我們離開墳墓,進入永恆。如果你想得到你的應許,你必須捨離一些東西,因為如果你不離開,你就不會進入。

對亞伯拉罕來說,這是一個實際的搬遷。對於我們當中的一些人來說,這也可能不是實體上的搬遷,但神要我們捨離一些東西,也許我們在我們所處的地方安頓下來,我們已經滿足了現狀,然而與神同行的生活是一場冒險,也是一個旅程。是榮上加榮的、從信心到信心也是從力量到力量的過程。讓你經歷神的祝福、神的榮耀、神的恩膏與神超自然的干預,我的朋友們,你不可能一直待在你現在所處的位置讓神祝福你。神告訴亞伯拉罕的是:「我不會在你所在的地方祝福你。你必須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會向你顯明。」

你知道嗎?有時後當神說話時是不符合我們邏輯的。聖經告訴我們,亞伯拉罕甚至不敢質疑神,說:「我要去哪裡?」亞伯拉罕就只是相信神,並且順服了,這就是我們今晚在這裡慶祝的原因,只因為一個人他敢於相信神且順服祂。也許神今晚告訴你,是時候放下某些姿態,也可能是時候離開一些聯繫了,因為如果你不離開,你就不會進入新的階段,隨著我們的順服和離開,我們就會明白祂要帶我們去哪裡。

 

文章來源:馬拉薩.科利武索(Manasa Kolivuso)牧師
文章日期:ICEJ 11-12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創世記12: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於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以弗所書3:16-19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禱告
主啊,我們感謝祢將你獨生的愛子賜給我們,叫我們能學習你的樣式。也願祢幫助全球的眾聖徒能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願祢賜下如亞伯拉罕的信心和順服使我們能離開該放下的,讓我們能與祢同行在每個時刻,進入你豐盛的應許中。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