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羅斯阿利亞移民人數增加400%

今年俄羅斯阿利亞移民人數增加400%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根據以色列非政府組織「地平線」(Ofek Israeli)的數據顯示,2022年有32,494名俄羅斯公民按以色列回歸法(Law of Return)回歸以色列。

以色列航空的飛機(El al plane)(照片來源:YOSSI ALONI/FLASH90)

根據「地平線」組織週三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與 2021年相比,2022年的俄羅斯阿利亞增加了400%以上。

根據「地平線」組織的數據顯示, 2022年有32,494名俄羅斯公民按以色列回歸法(Law of Return)回歸以色列,此外烏克蘭阿利亞有14,450人、來自北美的移民有3,280人、法國阿利亞有1,957人而衣索比亞則有1,474人。

此外,根據「地平線」組織的數據顯示,截至十一月中旬,2022年約有61,000移民抵達以色列,比2021年高出200%以上,最終數字將在年底公佈。

另外2022年,還有來自英國的493位猶太移民、一千名來自阿根廷的移民、411名來自南非的阿利亞和1,750名來自白俄羅斯的移民。

「地平線」組織下週將在亞實突(Ashdod)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移民特使」舉行一場特別會議,這些移民特使與世界各地的猶太社區合作,負責為由以色列回歸法賦予回歸權利的人處理回到以色列歸的程序,移民特使將了解如何為移民提供各種回歸後的融合計劃。

迪米.阿夫拉采夫(Dimi Afratsev)和西蒙.科恩(Shimon Cohen)(照片來源:Yael Cohen)

通過適當發佈正確信息促進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近年來,在世界各地數百名移民特使的幫助下,鼓勵了許多猶太移民回到以色列。」地平線組織執行長西蒙.科恩(Shimon Cohen)週三表示,他解釋說:「當正確的信息被適時的發佈給世界各地的猶太人時,成千上萬的人就會回歸以色列。」

以「地平線」組織董事長迪米.阿夫拉采夫(Dimi Afratsev)說:「我很榮幸我們能在每天的工作中實現錫安主義的願景,並每年透過數以萬計的新移民來鞏固以色列國,即使在烏克蘭戰爭期間(過去我曾在該國擔任特使)我們也知道該如何迅速做出反應,並確保那些有資格回歸的人能夠順利的回到以色列。」

 

 

新聞來源:耶路撒冷郵報(JP)茨维卡.克莱恩(ZVIKA KLEIN)
新聞日期:2022/11/16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3:6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做的。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以賽亞書62:4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禱告
主啊,我們感謝祢是信實守約施慈愛的神,祢對以色列的心意從未改變每一年自回歸的移民身上,我們都見證了祢的大能,願主大大興起媒體平台將正確的回歸訊息發送到世界各地更多猶太人當中!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