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解答

為以色列解答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關於以色列和基督教錫安主義的真相

史無前例的運動

以色列目前正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去合法化運動,「抵制、撤資和制裁運動」(BDS: Boycott, Divestment, Sanctions)由西方親巴勒斯坦的積極份子、激進工會成員、新馬克思主義團體、主流基督教派共同努力推至風口浪尖,以打擊他們所謂美國對以色列的政治偏見。

「為以色列解答」網站(IsraelAnswers.com)是ICEJ美國分部的一個項目計劃,致力於分享有關以色列和基督教錫安主義的事實並傳達播真相。「為以色列解答」(IsraelAnswers)是個不分黨派、保持客觀且不偏不倚的網站,為基督徒世界提供一個獨特的在線教育資源,甚至帶來更深遠的協助。

生存威脅

去合法化運動的核心是假設以色列國的建立,是在一個需要糾正的歷史「錯誤」上,有一種意識型態認為以色列是一個種族主義及種族隔離的實體,應該被廢除解散,改爲支持一個由猶太人和阿拉伯人兩個種族「和平」共處的一個民主國家。一旦作為猶太民族家園的以色列,因與南非的種族隔離相比而名譽掃地,那麼以色列就會被妖魔化,成被認為是中東和平的主要障礙,一旦能夠證明以色列的存在是違反國際法的,那以色列因自我防衛採取的任何行動本身都將被認定為非法。

不斷升級的衝突

這一運動在西方媒體和政府圈內中引起極大的關注,而此時以色列正面臨著因爲伊朗對核武器的追逐,和積極贊助在敘利亞、黎巴嫩及加薩地帶代理軍隊所帶來不斷加劇的軍事威脅。

裝備教會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反對以色列的去合法化,通過提供教會所需的裝備,在神學上捍衛以色列,並抵禦「抵制、撤資和制裁運動」(BDS)的宣傳攻勢。

神學之爭

令人擔憂的是,這一運動越來越多地針對和影響新一代福音派和後福音派領袖,他們甚至把基督教錫安主義當成對檢視上一代傳統福音派中一切的錯誤和問題的準則,我們的聖經教學資源,將爲基督徒支持以色列,及聖經命令我們愛猶太人並與之同站立提供堅固的神學基礎。

實際的回應

我們承諾為您提供所需的工具,以打擊這場針對以色列的去合法化運動,無論是以談話要點、部落格文章、課程音頻下載、聖經教學、新聞分析還是宣傳活動的形式,都可成為保護以色列的網絡平台,透過這些管道來培育親以色列的基督徒來抵禦此潮流,並在地方教會和更廣泛的社區為以色列發聲。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2/11/16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31:4-5
耶和華對我如此說:獅子和少壯獅子護食咆哮,就是喊許多牧人來攻擊牠,牠總不因他們的聲音驚惶,也不因他們的喧嘩縮伏。如此,萬軍之耶和華也必降臨在錫安山岡上爭戰。雀鳥怎樣搧翅覆雛,萬軍之耶和華也要照樣保護耶路撒冷。他必保護拯救,要越門保守。

以賽亞書66:10-11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她一同歡喜快樂;你們為她悲哀的都要與她一同樂上加樂;使你們在她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她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

 

 

禱告
親愛的主,雀鳥怎樣搧翅覆雛,祢也必照樣保護耶路撒冷,為她爭戰。無人能抵擋祢的作為。感謝祢使用ICEJ在列國的分部為以色列發聲,使眾教會明白祢對以色列的心意,一起與以色列同站立,預備迎接將要再來的榮耀君王主基督耶穌!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