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 2023年6月份呼籲信

ICEJ 2023年6月份呼籲信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有一些超棒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最近阿利亞回歸(Aliyah)人數不斷上升,但也同時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擔憂,因為我們關注到一些海外的猶太社群正面臨暴力、衝突和其他危機的威脅。

第一個好消息!

今年猶太人回歸數看似又將獲得新的突破,2023年第一季正式的阿利亞回歸數據顯示,我們遠遠領先2022年第一季的人數,這顯示了今年阿利亞回歸是二十多年來最多人的一年。1月至3月,超過18,600位的新猶太移民抵達以色列,比去年同期增長24%。當然,這樣的增長大多是由於烏克蘭持續不斷的衝突所導致,這刺激了前蘇聯共和國猶太人的移民。

我也很高興地報告, ICEJ正在迎接這波人數不斷激增的猶太回歸挑戰浪潮中,並幫助他們回到以色列。今年到目前為止,ICEJ已經贊助了近1,000名的猶太人的阿利亞回歸航班,同時還幫助了其他1,500名新移民解決了回歸前的事務處理,和融入以色列當地生活的各種需要。

雖然我們面對當前阿利亞回歸浪潮感到興奮,但也必須在面對全球各地面臨的危機中找到平衡點,目前這些危機正在驅使更多的猶太人返回以色列。

壞消息是自從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了烏克蘭後,已有8萬名猶太人從前蘇聯國家回歸了以色列,但還有很多人正準備回歸,而且他們迫切需要我們的幫助!

此外,衣索比亞和印度最近發生了種族間和宗教間的衝突,甚至危及當地的古老的猶太社群,而他們幾歷世歷代一直希望能回歸以色列。

3月時,ICEJ贊助了155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從阿的斯阿貝巴(Addis Ababa衣索比亞首都)抵達以色列的航班,但仍有數千人在危險的環境中等待回歸。有些在貢德爾(Gondar)的人正處於該地區穆斯林和基督教之間的宗教衝突之中,三名已經獲准移民以色列的衣索比亞猶太男子卻在衝突中被槍殺。以色列官員正在計劃緊急航班,盼能儘速將更多衣索比亞猶太人帶回以色列,但他們需要基督徒朋友的幫助才能盡快完成。

與此同時,印度東北部的瑪拿西之子(Bnei Menashe)突然成為印度教暴徒的犧牲品,這些暴徒猛烈抨擊曼尼普爾邦(Manipur)地區的基督教少數民族。兩名瑪拿西之子在最近的宗教與種族衝突中喪生,另有十人下落不明,還造成兩座猶太教堂和數十個民宅被燒毀。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為這個古老的中國猶太社群贊助阿利亞回歸航班,但現在我們必須隨時準備好支援這些緊急航班,將那些處於危險中的猶太人領回以色列的安全地帶。

邀請您奉獻您最好的禮物,因為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內齊心協力將更多的猶太人從衣索比亞、印度和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帶回家。能採取行動的時間不多了,相信主會大大祝福您向祂的子民所表明的基督徒的愛。

願您在祂的恩典中,

猶根.布勒(Jürgen Bühler)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總裁

 


 

以色列的阿利亞回歸浪潮急遽上升!

但是身處局勢動蕩地區的猶太人需要我們的緊急幫助才能回歸以色列。

去年開始阿利亞回歸以色列的浪潮仍在醞釀之中,但世界各地面臨危機和危險的猶太社群的數量也在增加。請與我們一起響應這些迫切的需要,將更多的猶太人帶回到以色列的安全地帶。

在前蘇聯加盟共和國,成千上萬的猶太人正在等待回歸以色列家園,以逃避烏克蘭衝突的危險。

在衣索比亞的貢德爾,穆斯林和基督教之間產生了衝突,而現在猶太人也被捲入其中。

在印度,曼尼普爾邦的瑪拿西之子正面臨印度教徒和基督教徒之間的宗教種族鬥爭。

這些猶太社群都需要我們的緊急援助才能儘速且安全地抵達以色列。

邀請您給予最好的禮物,因為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內同心合力的將更多的猶太人從這些動蕩的地區領回以色列。時間不多了,神會因你對祂的子民慷慨而大大祝福您。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3/06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創世記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以賽亞書62:1-2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以賽亞書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感謝你的信實,讓我們不斷看見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突破,願你透過ICEJ的手繼續將這些在危難中的猶太長兄帶回以色列,也讓ICEJ有智慧的幫助他們能快速適應以色列當地的生活。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