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列國一起歡慶住棚節

與列國一起歡慶住棚節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致ICEJ忠實的好朋友與代禱夥伴:

我們想親自邀請您參與2023年ICEJ住棚節特會,本次主題是「全地之王」,今年將於9月29日至10月6日在以色列當地和線上同時舉行!

邀請您一起成為撒迦利亞書14章16至17節5裡預言性命令的一部分:「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

這是從聖經向您發出的邀請,邀請您今年來到耶路撒冷敬拜神,並在萬王之王的座前為您的國家禱告。

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一起聆聽眾多講員鼓舞人心的聖經教導,並享受以色列和列國敬拜團帶來充滿聖靈受膏的敬拜,本次邀請的敬拜團隊有約書亞.亞倫(Joshua Aaron,以色列)、希洛.本.霍德/「SOLU」敬拜團(Shilo Ben-Hod/SOLU,以色列)、伊萊哈娜.埃利亞(Elihana Elia,以色列)、列國之聲敬拜團(Sound of the Nations,斐濟)、菲拉德爾菲亞讚美之歌敬拜團(Filadelfia Lovsang,挪威)等。您還可以參與充滿神同在的禱告會,從耶路撒冷向神祈求,因為耶路撒冷被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您可以選擇ICEJ為您量身打造的實體或線上特會套票,或加入台灣ICEJ的特會之旅,一起探索以色列的壯麗景色!

ICEJ住棚節特會活動將於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海展開,過去耶穌曾在加利利一帶傳講信息並施展了許多奇蹟,接著您將繼續與我們一起穿越這片美麗的土地,在神所指定的住棚節裡登上令人讚嘆的耶路撒冷城。

在耶路撒冷,您將在耶路撒冷小巨蛋(Pais Arena)的每日特會中經歷神的同在,您也會在「耶路撒冷大遊行」時和今年參與遊行的列國代表們,一起步行穿過耶路撒冷城,接觸以色列人並表達他們對以色列國與人民的熱愛,您還能參加ICEJ所舉辦的鼓舞人心的禱告會,並參與在花園墓舉行的特別聖餐儀式。

然後和ICEJ一起南下前往內蓋夫參加友誼聲援集會,展現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對以色列人民的支持。

ICEJ總部每週都為著住棚節特會禱告守望,而我們相信主會做非常特別的事情,甚至超出我們的預期!

撒迦利亞書8章21-22節:「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3/06/16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撒迦利亞書14:16-17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

以賽亞書56: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感謝祢呼召我們成為祢預言成就的一份子,懇求神在今年感動更多來自列國的基督徒,一起歡慶耶和華的節期,讓我們看重神指定這些節期的心意,並懇求神讓耶路撒冷再次成為萬民聚集禱告的殿,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