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和大屠殺紀念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ICEJ和大屠殺紀念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親愛的朋友們,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很榮幸成為世上最具意義的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的基督徒合作夥伴。以色列議會正式委託此受人尊敬的機構來紀念在納粹種族滅絕中喪生的六百萬名猶太人。

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從2004年開始,來自於一個請求,為的是幫助大屠殺紀念館與全球不斷增長的福音派社群建立更緊密的聯繫。由於大屠殺紀念館受政府的監督,所以這具有歷史性的請求必須獲得政府的批准,以色列總統和總理都很歡迎與ICEJ合作,在大屠殺紀念館中設置一個「基督徒平台」的想法;讓我們一起為更光明的未來努力,確保大屠殺事件「永不再發生」(Never Again)。

大屠殺紀念館的使命既神聖又廣闊,它包括努力為後代保存大屠殺倖存者的記憶,以及紀念那些冒著巨大風險幫助將猶太人從納粹種族滅絕中解救出來的非猶太人。我們很高興能分享大屠殺紀念館目前正在進行的兩項舉措,以及您可以如何參與其中。

集大屠殺倖存者的自白

直到現在依然有許多大屠殺倖存者還未講述他們的經歷,然而他們的人數正在迅速減少,因此我們正在與時間賽跑,蒐集、記錄和保存他們的人生故事。大屠殺紀念館發起一個特殊項目來完成這項任務,在大屠殺紀念館檔案庫中,為後世記錄與保存大屠殺倖存者的證詞,需要花費約1,400美元(台幣約41,325元),當您支持這特殊項目時,大屠殺紀念館會贈與您一份精美的證書,以表示您為此項目的付出。

尊榮「國際義人」(Righteous Among the Nations)

大屠殺紀念館是唯一尊榮並承認在大屠殺期間曾有「非猶太人」幫助拯救、隱藏和救援過猶太人的機構。

為了紀念這些無私的救援者,大屠殺紀念館授予他們「國際義人」的稱號,並在耶路撒冷的赫茨爾山(Mt Herzl)種植大約兩千棵樹,以表揚他們的道德和勇氣。您還可以成為以他們的名義所種植的樹木之監護人,來協助保護他們的樹木遺產,該項目每年只需 365 美元,您將獲得:

*寫上您名字的國際義人證書
*一則國際義人的故事
*樹本身的照片

請與我們一起支持這項具有意義的行動,使我們確保大屠殺事件「永不再發生」!

 

為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奉獻

來自耶路撒冷的祝福

 

 

 

 

 

 

猶根.布勒博士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總裁

 

文章來源:ICEJ總裁 猶根.布勒博士(Dr. Jürgen Bühler)
文章日期:2022/04/28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10:7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禱告
求神透過ICEJ繼續協助大屠殺紀念館,將大屠殺的歷史保存與傳遞出去,使未來不再發生迫害猶太人的事件,也求神紀念過去至今幫助與保護猶太人的人們,願神紀念他們的心。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