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食物籃,ICEJ感謝您的奉獻支持。

【影片分享】逾越節傳遞愛心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每年在逾越節(Passover 或 Pessach)期間是為了紀念猶太人從為奴之地走向自由的旅程。這是猶太曆法中最重要的節日。通常,家人和朋友會在假期前夕齊聚一堂,一同享用特別的逾越節晚餐 (Seder),同時講述摩西如何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故事。

每年這個時候ICEJ都會收到許多要求,希望協助猶太弱勢家庭慶祝這個重要節日。今年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持續重創以色列的經濟,因此這種需求較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大。疫情大流行已讓以色列數以千計的家庭陷入貧困與艱難之中。根據以色列國家保險協會(National Insurance Institute)最新的報告指出,由於新冠疫情危機,讓以色列生活水平出現20年來最大的跌幅!突然間,成千上萬的工人階級家庭面臨失業或遭到減薪,而年輕人和單親家庭也只能勉強維持生計。根據令人憂心的最新數據顯示,每10位以色列人中就有3人生活在貧困中,而且以色列人口中有20%處於失業。因此,社工人員收到的援助要求已增加50%。

 

逾越節食物籃,ICEJ感謝您的奉獻支持。

 

今年訂於3月27日晚上開始的逾越節慶祝活動已經在籌備中。ICEJ將與以色列各地城市鄉鎮的社工人員合作,提供包括食品雜貨、食物券、廚房用品在內的食物籃讓這些家庭也能擁有他們所需要的一切,享受一頓逾越節晚餐。

每年,收到這些逾越節禮物的家庭都非常感謝他們收到的支持。逾越節禮物發放協調員珍妮·托霍克(Jannie Tolhoek)去年在分送節日食物籃時收到以下回應:

「你們的禮物對我來說實在意義重大…上個禮拜,我去到超市,看到超市正在打折促銷,但因為實在買不起,只好又走出超市。你們幫助我能夠進行逾越節假期的採買。我要對那些慷慨奉獻的人表達最深的感謝。」

底下是來自亞實突(Ashdod)社工人員的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大力協助!這對所有家庭來說都意義重大,讓他們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並幫助他們帶著喜悅和尊嚴慶祝逾越節。」

當您觀看底下我們在2020年分送逾越節禮物的影片時,會看到這些燦爛的微笑,並看到我們今年的逾越節節期也將幫助這些有需要的家庭。除了食物籃之外,如果以色列政府實施的健康措施允許大型集會,ICEJ還打算資助幾個猶太社區的逾越節晚餐。

邀請您為貧困的猶太家庭提供食物籃(價值150美元),參與在這個慶祝節日。請考慮幫助這些有需要的人,讓他們保有這項美好的傳統,並記念他們是從埃及得蒙拯救。

 

為猶太人貧困家庭奉獻

 

新聞出處:Laurina Driesse|ICEJ
新聞日期:2021/03/11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禱告方向:
以色列長期物價之高,疫情期間更是有很多人仍然處於失業,經濟頓時失去依靠。請為以色列貧困家庭禱告,在逾越節期間經由列國基督徒的愛心捐助,使許多家庭都能在逾越節期間買到有可吃的食物與禮物,使他們在逾越節期間不虞匱乏,因著上帝的愛,得著豐裕與滋潤。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