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擴大援助行動
以因應以色列危機!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註: 雖然以巴已停火,但是毀壞的家園和人心的創傷才剛開始要修復,台灣ICEJ 邀請您一起以禱告和奉獻参與救援行動!

隨著哈馬斯與以色列之間的火箭戰已進入第八天,ICEJ正擴大援助行動,以回應目前這場危機中的許多迫切需要。在未來幾週,我們除了會為以色列脆弱的邊境社區提供15座可攜式防彈避難所外,還會為居住在加薩邊境地區附近的以色列人,提供各式人道救援行動。

我們對以色列的緊急援助將包括:

  1. 為這場衝突中全天候待命的第一線志工安全和現場急救團隊,提供防護背心和其他裝備。事實上,他們在12天前就已進入全天候緊急待命狀態。當時加薩的巴勒斯坦恐怖民兵開始施放燃燒氣球,引發以色列田野和鄉村的數十起野火。
  2. 為需要幫助的以色列家庭,尤其是孩童和老人,提供幾天喘息機會,讓他們暫時遠離這場衝突,他們在過去一週不斷遭受火箭炮和迫擊砲攻擊。
  3. 支持加薩周邊社區的創傷處理和援助計劃,這些創傷復原中心和創傷諮商師正在幫助這些有孩童的家庭,處理因持續不斷的火箭炮攻擊及恐攻帶來的巨大焦慮和長期影響。
  4. 協助社福專案,在目前衝突受創最嚴重的地區,包括在斯德洛特 (Sderot)、亞實突 (Ashdod)、亞實基倫 (Ashkelon) 和其他屢遭火箭襲擊的城鎮,為陷入絕境的以色列弱勢家庭,提供基本援助和救助行動。許多以色列人仍面臨新冠疫情帶來的失業問題,現在又遭受哈馬斯火箭炮攻擊,讓他們更難找到工作;孩子也被迫失學,企業則面臨倒閉。其他人的屋舍遭到火箭炮波及而毀損無法使用。我們希望盡可能地協助當地需要。

 

 

這次哈馬斯火箭戰持續的時間愈長,對以色列人造成的衝擊也就愈大,無論是在身體上、情感上還是經濟上。

因此,請協助我們,為身處哈馬斯火箭炮和恐攻危險下的以色列人,擴大緊急援助工作。目前我們提供的協助能夠在最需要的時刻,發揮最大的效用。

現在就請您為「危機中的以色列」基金奉獻,為這些緊急救助需要盡可能地給予您的奉獻。

 

為ICEJ緊急救援基金奉獻

 

新聞出處:ICEJ 專文 猶根.布勒總裁
新聞日期:2021/05/18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路加福音10:27、33-37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惟有一個撒馬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裏,看見他就動了慈心,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裏去照應他。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你想,這三個人哪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禱告方向:
為著「危機中的以色列」基金禱告,求主悅納使用,並且讓受到幫助的家庭和人,能深深感受到全球基督徒對他們的愛和支持,也能對耶穌敞開心,甚至接受耶穌為主,認耶穌為彌賽亞!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