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以色列的阿拉伯信徒懷抱希望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十幾個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員工最近打包了164個關愛包裹,寄給那些在新冠疫情期間生活艱難的以色列阿拉伯家庭作為禮物,裡面有非常多的各類食物。接著,ICEJ 援助團隊開車來到了以色列各處從耶路撒冷到拿撒勒,再回到伯利恆―他們去拜訪當地的阿拉伯牧師並給那些困苦中的家庭協助分發食物包裹。

「在這種時候,一位耶路撒冷的阿拉伯牧師被我們的援助大大地鼓勵了,」ICEJ援助與回歸部門的助手珍妮·托霍克(Jannie Tolhoek)說。 「在連續一年的教堂出席率不斷下降後,ICEJ寄給他的會眾的食物包裹意味著,在艱難時刻他有方法去幫助他們,並能邀請他們重返教堂。」

 

 

在拿撒勒,ICEJ援助與回歸部門副總妮可.約德爾(Nicole Yoder)回憶起她和每個家庭的會面與他們的熱情好客,她對此十分謙卑。 「我們帶來禮物,但都沒有空手離開過」她提到。 「但最珍貴的是我們一起祈禱的時間。」

向伯利恆前進時,援助團隊遇見了牧師納伊姆.庫利(Naim Khoury),他分享了他感染新冠肺炎時在醫院度過的艱難的42天,以及他奇蹟般的康復。援助團隊被邀請去體驗一個特殊的教堂聚會,向神獻上他康復的感謝,繼而分發食物關愛包裹給貧困的阿拉伯家庭。

在附近的埃弗拉特,援助團隊收到了著名的猶太拉比什洛莫.里斯金(Shlomo Riskin)的熱情歡迎。他們一同分發食物關愛包裹給十四個當地阿拉伯家庭,這些阿拉伯家庭的成員都在猶太社區的一所宗教學校工作。

 

 

所有的關愛包裹都伴隨著以下這樣的信息: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都關愛這些以色列的阿拉伯信徒。我們也特別感謝世界各地的基督徒讓我們有能力援助如此之多的困苦家庭,特別是在這艱難的時刻將援助之手伸向以色列社會的每一處。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04/01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翻譯|Li Zhuohaodi

 

經文與禱告

馬太福音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禱告方向:
感謝主使我們不但能安慰安慰猶太長兄,也有機會安慰安慰在主裡的阿拉伯人的弟兄姊妹 ; 我們獻上我們的力量, 願能成為光照在人前,並使人將榮耀給天父 !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