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軍首次舉行國際無人機聯合演習

2021年7月12日「藍色守護者」(Blue Guardian)參與者首次在以色列中部的帕勒馬希姆空軍基地(Palmachim Airbase)進行國際無人機(UAV)演習。參與國家包含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以及法國。(圖/擷取: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辦公室)

以色列空軍
首次舉行國際無人機聯合演習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此次為期兩週的聯合軍事演習代號為「藍色守護者」(Blue Guardian),參與團隊包括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以及法國的空軍。

2021年7月12日「藍色守護者」(Blue Guardian)參與者首次在以色列中部的帕勒馬希姆空軍基地(Palmachim Airbase)進行國際無人機(UAV)演習。參與國家包含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以及法國。(圖/擷取: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辦公室)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發佈一份聲明表示,以色列空軍週一(7/12)發起一場國際無人機聯合演習,邀請來自其他五國的空軍參與本次演習。

根據以色列軍方聲明,「藍色守護者」(Blue Guardian)是有史以來首次以無人機為重點的國際軍事演習。來自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和法國的空軍加入以色列空軍的這場演習,此次演習將持續進行兩週,將會試飛無人機並飛越以色列中部的帕勒馬希姆空軍基地(Palmachim airbase)。

以色列軍方表示,國外飛行員將有機會試飛以色列空軍的赫爾墨斯-450無人機。

根據以色列軍方聲明,這場聯合演習將讓這些團隊「演練各種情境,包括為地面部隊提供支援、偵察和情報收集任務,以及各國空軍之間的合作。」

 

2010年6月28日在一場以色列空軍演習儀式上展示的赫爾墨斯- 450(前圖)和蒼鷺(Heron)無人機。

 

以色列空軍司令阿米卡姆.諾金(Amikam Norkin)於週二表示:「以色列為發展無人機領域的先驅國家。」

以色列空軍司令諾金表示:「這場聯合演習提供各國互相學習和成長的平台。」他補充說道:「這場演習對於建立國際上的空軍實力,具有國家層級的意義和影響力。」

 

新聞出處:Jewish News Syndicate
新聞日期:2021/07/14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彼得前書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出埃及記19:3-6
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禱告方向:
為以色列在科技上的進步,能幫助列國感謝主!求主繼續開啟以色列的屬靈眼睛,使長兄知道自己的呼召是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和外邦人之光; 就能夠將救恩傳給列國,真正成為君尊的祭司。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