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贊助法國猶太人特殊回歸航班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資助了一架由160名法國猶太移民組成的特別包機,他們於週三降落在本古里安機場,使他們遠離法國和其他地區復燃的反猶太主義的困擾,給他們開始新的生活帶來希望。

班機是由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和以色列回歸融合部安排的,由主要的猶太和基督徒機構資助,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為其中32名新回歸的阿利亞提供機位。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的代表在停機坪上歡迎由法國移居以色列的猶太人,在場迎接的還有以色列回歸融合部的普尼娜·塔馬諾·沙塔部長、以色列戈蘭高地國防軍司令、中央財政機構基金會全球主席薩姆·格蘭德沃格和猶太人事務局的代理主席雅科夫·戈埃爾等政要。

塔馬諾.沙塔早在三歲時從埃塞俄比亞回歸,她此次在法國首都與政府官員和猶太社區領袖一起,經過幾日評估法國猶太人的現狀後,陪同這些新移民從巴黎乘飛機離開。

法國仍然是以色列以外的第二大猶太社區(僅次於美國),估計有50萬名成員。然而,由於暴力反猶太主義的威脅不斷上升,特別是從北非遷移到巴黎、馬賽和其他法國大城市擁擠社區的激進穆斯林,在過去20年裡,已有25萬人已經離開了這個國家。一些猶太移民選擇加入加拿大、澳大利亞或美國為日益增長的法國猶太人的飛地,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以色列作為他們更安全的地點,同時也免受冠狀病毒的威脅。

 

 

儘管有新冠病毒旅行禁令,從法國到以色列的回歸在最近幾年仍然保持著相當穩定的狀況,而且隨著法國猶太人認為以色列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和更好的預防新冠病毒威脅的措施,現在預計這一波回歸的人潮將更增加。與去年同期相比,由法國回歸人數在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長了137%,而回歸的申請數量在過去一年翻了兩倍。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還將在未來幾週內為大約30名前往以色列的美國猶太人提供回歸航班的讚助。這將使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今年在回歸航班上帶回以色列的猶太人總數達到1220多人,其中來自17個國家,另外還有700名通過批准回歸批准獲得回歸前幫助的新申請人。

同時,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正準備在未來幾個月為另外幾百名猶太人的回歸航班提供資金,其中包括預計來自埃塞俄比亞和印度的大型團體。但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因此,請繼續支持ICEJ對回歸的努力。

 

新聞出處:ICEJ 大衛.帕森斯,ICEJ副總裁兼國際發言人
新聞日期:2021/06/22
翻譯|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