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幫助南非猶太人回家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應猶太事務局的緊急請求,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資助一架緊急回歸航班,帶回了一共87名南非猶太移民,於本周安全到以色列。因為近期南非國內經濟困難,失業率居高不下,新冠造成多地隔離,政局也不穩定,他們加快了回歸以色列的移民過程。之前有一個很受歡迎的前任領袖因為腐敗指控遭到了逮捕,造成多地出現趁亂打劫。

這批週三早上落地的新移民是過去25年當中由回歸航班從南非帶回來的最大群體。結束隔離後,他們將會在以色列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南非分部主任Vivienne Myburgh在這些南非猶太朋友離開開普敦機場之前,得到機會和他們道別。

Hymie Ehrlich博士年已九旬,在他登機之前,Myburgh主任和博士進行了談話。博士的兒子和家人33年前回歸以色列,他的女兒四個月前也回到了以色列。Ehrlich博士分享說,他在一生中一共44次踏上以色列的土地,一直以來,回到那裡,在那生活是他的一個夢。1930年,Ehrlich博士出生在開普地區,執照行醫直到2020年。年逾90,鑑於新冠帶來的危險,他被通知退休。

Danelle 和 Paul Datnow,以及他們的兩個兒子本傑明和雅各也乘坐了這架航班。2017年Danelle和Paul到以色列休假,一下子就愛上了這個地方。討論回歸已三年以後,幾個月前隔離期間,他們開始辦理手續。他們打算住在特拉維夫北部的一個叫賴阿南納的漂亮郊區,那裡是南非猶太人喜歡的居住地,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是移民回來的家庭。

上述這些人員都是是從開普敦回歸以色列十位移民的一部分,他們和從約翰內斯堡來的另外77位移民在亞的斯亞貝巴(Addis Ababa)集合,搭乘最後一段夜間航程,抵達古里安機場。

以色列為新移民提供很多類似的項目,例如開設希伯來語課程,協助新移民在新土地上開始新生活所需的一切行政事務。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接到緊急通知後能夠迅速做出回應,提供資金,安排緊急飛機,成功幫助87名猶太移民實現他們的回家旅程,從南非回到以色列。使館工作人員覺得這樣的事工是極大的祝福。

上帝呼召猶太人回到錫安,全球很多國家面臨的現時困難攪動很多世界各個角落的猶太人考慮神的呼召,並且意識到是時候回到他們古老的家園了。

所以你當說:『耶和華如此說:我雖將以色列全家遠遠遷移到列國中,將他們分散在列邦內,我還要在他們所到的列邦,暫作他們的聖所。』你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萬民中招聚你們,從分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又要將以色列地賜給你們。』(以西結書 11:16-17)

我們一直在計劃今年幫助更多的猶太家庭回歸,回到以色列,其中包括印度瑪拿西支派和衣索比亞的貝塔猶太人。請幫助我們帶他們回到錫安,自己的家鄉。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07/30
翻譯|Hummingbird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西結書11:16-17
所以你當說:『耶和華如此說:我雖將以色列全家遠遠遷移到列國中,將他們分散在列邦內,我還要在他們所到的列邦,暫作他們的聖所。』你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萬民中招聚你們,從分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又要將以色列地賜給你們。』

 

禱告方向:
讓我們為神在全地將猶太長兄帶回錫安的大計劃禱告!讓我們與神的工作有份,在禱告上為猶太人的得救代禱,也在回歸上慷慨解囊支持長兄回家,一起寫下基督徒幫助猶太人的歷史!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