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為亞實突和耶城的家庭帶來希望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通過我們的「給予未來和希望」的計劃,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通過各種社會項目向處境困難的以色列家庭提供實際援助和更美好的明天。最近幾週的工作中,包括了幫助亞實突和耶路撒冷地區數百戶受到冠狀病毒大流行嚴重影響的以色列家庭提供充足的食物。

近年來,ICEJ通過亞實突的一個幫助中心,讚助了一個食品援助項目,該中心幫助新移民、大屠殺倖存者、單身母親和其他以色列弱勢公民。自從去年冠狀病毒封鎖開始以來,這種援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必要。上週,我們在耶路撒冷的十名工作人員還訪問了以色列南部的亞實突,以幫助該地區300戶有需要的家庭送食品包。

 

 

組織者之一雅克滿懷期待地向我們隊致意。那天,他們只有一個小團隊準備分發食品包,因此,他們感謝ICEJ的工作人員及時填補空缺,完成食品包的準備。

雅克解釋說,「這項人道救援工作顯示了基督徒對以色列貧苦人和對他們的愛。」他補充說,幫助中心每月向1250個以色列家庭伸出援助之手,這只有在像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這樣的朋友和支持者的幫助下才能實現。

聯合起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是多麽美妙啊!我們團隊到達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的工作人員能夠與幾位當地志願者攜手合作。當另一位志願者莉迪亞與我們分享她的故事時,我們感到多麽喜悅。

莉迪亞在兩年半前回歸以色列,是ICEJ幫助她完成了回家的旅程。她很高興能見到ICEJ團隊,並感謝基督徒使館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步中所給予的幫助。

在一整天中,洋溢著一種非凡的友誼和援助的氛圍。最後,幫助中心的負責人奧列格表達了他的感激之情。

 

 

「每個接受幫助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全世界都有基督徒朋友,他們愛他們,為他們祈禱,並從心底幫助他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祝福和幫助」,他說。

作為我們「給予希望」援助計劃的一部分,ICEJ最近還向生活在耶路撒冷橄欖山上的30個苦苦掙紮的阿拉伯家庭提供了食品包。冠狀病毒大流行使那里的社區遭受了沈重打擊,因為以色列的旅遊業完全停止了,而這是耶路撒冷阿拉伯社區的主要財政來源之一。

近幾個月來,ICEJ團隊收到了一份慷慨的邀請,從「天父之家」開始運作我們全球禱告事工的各個環節。「天父之家」是橄欖山上的禱告之家,可以看到東門和聖殿山的壯麗景色。我們在那里建立的關系為我們在這一困難時期向阿拉伯鄰社伸出援助之手打開了一扇機會之門。

感謝你們的慷慨捐助,這使我們能夠以許多實際的方式祝福以色列人民。我們的「給予希望」計劃為貧困的以色列人提供教育和經濟賦權,使兒童和青年擺脫破碎的家庭和面臨的危險,促進以色列社會各階層的共存,並幫助掙扎的新移民和少數民族社區。

如果你想成為給需要幫助的以色列人提供實際援助和通過更廣泛機會,為實現更光明未來的一分子,請今天就行動吧。

邀請為食物包奉獻

 

文章來源:阿納斯塔西婭.古丁
文章日期:2021年8月3日
翻譯:大明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