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熱衷支持回歸青年夏令營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近幾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共接待了127名來自俄語國家的SELA計劃學生,他們在我們的幫助下抵達以色列,其中包括105名乘坐ICEJ贊助的航班抵達的學生。這些猶太學生現在正準備在以色列開始他們的大學學習,而基督徒使館從他們10歲開始參加準回歸夏令營以來就一直支持他們中的許多人。因此,我們非常激動地看到,經過多年的希望和準備,他們終於到達了猶太家園。

從這些學生決定加入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JAFI)提供的SELA計劃開始,他們必須經歷一個完整的過程。它通常從回歸周末和夏令營開始,年輕人和他們的父母藉以熟悉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的特別青年回歸項目,為他們最終移居以色列做好準備。他們後來參加了一些考試,確定最聰明、最好的學生進入以色列頂尖大學。在整個過程中,ICEJ以各種方式積極參與。

例如,今年夏天,ICEJ在西伯利亞支持了三個大型回歸項目夏令營,共有257人參加。他們被安排在西伯利亞主要城市之外,這些城市以其龐大的猶太社區而聞名,這些社區一直是自俄羅斯持續不斷回歸以色列的重要來源地。

回歸營已被證明是對介紹以色列和青年回歸倡議給這些俄羅斯猶太兒童的最有效方式,例如基督徒大使館支持了15年多的NAALE和SELA計劃。這些計劃是這些家庭在回歸進程中的一個重要步驟,因為這些年輕人將獲得他們需要的資源和培訓,以便於來以色列獨立生活、學習希伯來語和上學,並且是在父母來到以色列之前安頓下來。

回歸營最近的一個亮點是,一些NAALE學生在以色列待了幾年後返回西伯利亞度假,並分享了他們在以色列學習和生活的經歷。這激勵了更多的猶太兒童也加入該計劃。

15歲的NAALE學生伊娃.弗里德曼(Eva Friedman)回憶說,「孩子們很想知道我們有什麼樣的老師,他們在以色列給我們吃什麼,我們穿什麼樣的制服,以及我們是如何休息的。我和其他計劃明年去學習的孩子分享了我的經驗。」

亞娜.馬蘭斯(Yana Marants)在以色列學習了三年,目前正在參加一個特別的青年回歸項目,她講述了自己的成功故事。

「有一次,在回歸夏令營期間,我決定參加NAALE考試。我很高興我通過了,並且非常興奮我通過了考試,」亞娜說。「今年,我與新來的孩子們分享了我的個人經歷。我認為,不僅通過描述和演示來了解這些節目,而且要聽到真實的故事,這一點非常重要。」

 

 

18歲的回歸營導師魯斯塔姆.艾什馬托夫(Rustam Ishmatov)補充了他對回歸營價值的看法。

我很高興孩子們通過營會有機會了解青年回歸項目,沉浸在文化中,了解以色列的生活方式。我認為了解該國的特點,並親自與來自以色列的madrich(營會導師)交流非常重要。」他總結道。

這些優秀的學生一定會在未來幾年為以色列做出許多積極的貢獻。因此,請幫助我們,讓這些猶太青年返回他們祖先的家園,在以色列建造更光明的未來。

 

文章出處:ICEJ副總裁兼資深發言人 大衛.帕森斯博士(David R. Parsons)
文章日期:2021/10/25
翻譯|大明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耶利米書3:18
當那些日子,猶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從北方之地一同來到我賜給你們列祖為業之地。

耶利米書16:15
卻要指着那領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趕他們到的各國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再入我從前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禱告方向:
為兒童和青年回歸營感恩,求主繼續施恩憐憫帶領更多的青年回歸以色列,也在營會中幫助他們預備自已,好適應回到以色列的學習和生活,也祝福他們得到更多資源和幫助,回到應許之地,打造更美好的將來!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