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團隊協助
瑪拿西支派後代的救援航班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他們的行李已經打包並準備好前往機場。在經歷了漫長回歸等待後,他們的等待終於結束了,空氣中都充滿了他們對新生活的憧憬。然而對於其中26名瑪拿西支派(Bnei Menashe)移民來說,這種興奮感在新冠病毒檢測和其他文件檢查開始後很快就消失了。相反的,在隊伍中其他成員開始登機時,切實的失望取代了他們的樂觀。

一個有261名猶太移民(新移民)的隊伍原定飛往以色列,但其中只235人在10月以色列國家的「阿利亞日」(Aliyah Day)安全抵達,而餘下26人則滯留在後面。

 

 

當進行強制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時,來自曼尼普爾(Manipur)的8歲小男孩魯本的結果呈陽性,這導致他和他的七個親戚不得不在曼尼普爾進行隔離,而其他人則已飛往首都新德里,從以色列大使館獲得了他們的護照和移民簽證。

另一個家庭在辦理新護照所需的文件方面也遇到了問題,並只有在航班起飛後才能收到這些文件資料。

 

 

此外,崇洛伊(Chongloi)一家在他們可愛的9歲女兒萊奧拉(Liora)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後也成為了被迫滯留的人員。而就在預定的包機起飛前,另一五人的家庭也沉浸在了沮喪之中,因為其中兩個孩子在新德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致使他們全都被隔離。

突然間新的挑戰出現了。面對這些意料之外的困難和費用,這五個渴望回到祖國的家庭要如何實現他們的夢想?

這些家庭迫切需要住房、食物和照顧,直到他們能夠登上前往以色列的航班。當基督徒使館被聯繫,需要在短時間內幫助解決這些意料之外的費用時,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呼籲大家代禱和支持。

由衷感謝我們世界各地的捐贈者,特別是來自挪威的捐贈者援助,基督徒使館才得以幫忙支付了急需的費用,將這些珍貴的瑪拿西移支派民帶回以色列。

而不可思議的是,在被隔離後,這些滯留的瑪拿西支派後代移民檢測結果呈陰性,並能夠登上印度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達以色列。上帝回應了我們的禱告,這群人飛越了阿曼、沙特阿拉伯和約旦,來到本古里昂機場!

 

 

10月25日,這26名瑪拿西後代移民乘坐由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回歸以色列(Shavei Israel)和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The Jewish Agency for Israel)共同資助的緊急救援航班抵達以色列。

幾天之內,他們就在一個融合中心安頓下來,並為這平安、健康的像家一樣的感覺的住處而欣慰!

當這群人與之前到達以色列的同鄉們匯合後,歡快的氣氛顯而易見。當以色列國歌《希望之歌》的激昂版本奏響時,歡聲笑語和甜美的歌聲瀰漫,融化了所有聽眾的心。

儘管新冠病毒仍在世界各地肆虐,ICEJ將新的猶太移民帶回到以色列的工作仍在繼續。請繼續幫助基督徒使館帶回下一批來自衣索比亞的猶太人。這些人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內戰之中,而這場內戰在這幾個月裡逐漸惡化。3,000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已被批准回到以色列,並等待以著色列政府在未來日子裡開啟他們的回歸旅程,讓我們一起來救助這些家庭能回到應許之地。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11/05
翻譯|橋雨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3:5-6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禱告方向:
看到更多在東方印度的瑪拿西支派回歸,又有南方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我們何其有幸活在一個預言成真的世代,願我們都成為長兄的代禱者和支持者,在幫助世界各地猶太人回歸的行列中!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