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祝福下一代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有一種聲音能比快樂的孩子們在一起玩耍更令人愉快的嗎?

當他們從小嘴中爆發出爽亮的笑聲時,他們興奮得欣喜若狂。今天,在加利利日托中心的以色列兒童將在一個新的操場上玩耍!

在落成儀式上,ICEJ慈惠工作和回歸副總裁妮可.尤德(Nicole Yoder)幾乎被準備衝進新操場的激動又精力充沛的孩子們撞的滿懷。

日托中心是提比利亞市(Tiberias)當地以色列信徒的孩子們的一個獨特學習中心,該市嚴重缺乏現代化和吸引人的戶外娛樂設施。

當妮可(Nicole)與管理學習中心的團契牧師交談時,她聽到了該中心與芬蘭有著悠久的歷史淵源。在那裡玩耍的一些孩子是卡洛.西萬托(Carlo Sivanto)的第五代後裔。卡洛.西萬托是一位芬蘭基督徒,1946年帶著幫助猶太人的偉大呼召和異象來到以色列。他和他的一個兒子就住在目前日托中心所在的大樓裡。

 

 

令人驚喜的是,通過芬蘭忠心的基督徒捐贈者們的慷慨支持,兒童遊樂區得以升級,現在有了五顏六色的遊樂場設備。

「我們要感謝你們的捐贈者們,感謝他們成為創造歷史的一部分」,丹尼爾.亞哈夫牧師在奉獻儀式上說。「從那時開始的異象得以一直延續到今天。多年來,我們都有幸加入並延續這一聖徒、捐贈者和禱告支持者的聯結。因此,我代表所有這些孩子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將繼續在上帝的恩典下享受這個地方。」

「這非常令人興奮,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當妮可看著孩子們爬上叢林運動間,溜下他們的新滑梯時,她回答說。「能夠與您同行,成為您所在社區的一個祝福,真是太好了。」

感謝您們的支持,基督徒大使館能夠開展這項以及許多其他慈惠項目,為以色列社區帶來希望和未來。請繼續支持ICEJ的工作,為我們的「未來與希望」基金奉獻。

 

進入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2022/01/03
翻譯|大明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加拉太書6:10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禱告方向:
感謝主,我們可以祝福到彌賽亞信徒的孩子們!使他們可以歡喜快樂地過童年生活,求主使ICEJ這樣的服事可以繼續發旺。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