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的準備工作
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距離逾越節假期只剩幾週的時間,ICEJ慈惠事工(ICEJ-AID)團隊正加緊趕工,為以色列許多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猶太家庭,在今年的逾越節慶祝活動中,能帶來溫暖和舒適的體驗。這些絕望的家庭當中有許多受到新冠疫情的嚴重影響,每個月只能勉強熬過。

在逾越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以色列各地的家人將聚集在餐桌旁,享用特別的家宴,紀念他們從埃及為奴之地邁向自由的旅程。對每個家庭來說,重要的是擁有所有象徵性元素,這些元素構成了他們的慶祝家宴。

今年,ICEJ慈惠事工的車子將穿梭以色列各地,在耶路撒冷、伯善/貝特謝安(Beit Shean)、內坦雅(Netanya)、亞實突(Ashdod)、斯德洛特(Sderot)、基里亞特迦特(Kiryat Gat)和馬阿勒阿杜明(Ma’ale Adumin)等,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特別的逾越節關懷禮物包。與當地以色列社工一起確認需求名單,慈惠事工(AID)團隊將挨家挨戶探訪家庭,或在一個集中的地點與他們見面,送上禮物籃,祝福他們在逾越節假期一切順利。

去年,大約550個家庭收到逾越節禮物,當他們的臉上流露笑容時,ICEJ團隊領受到了感恩的洗禮。一位來自亞實突的社工表達了她的感激之情,她說:「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助!對所有家庭來說意義重大,使他們臉上展現燦爛的笑容,幫助他們喜樂、尊嚴地慶祝逾越節。」

來自那坦雅的社工艾蒂(Etti)說:「ICEJ 正在改變這些人的生活,不僅僅藉由禮物,或是每年向他們伸出的援手,這張載滿祝福的逾越節賀卡,帶來如此特別的感動。」

一位收到逾越節包裹的母親也表示:「你們的禮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你們的善意和那張精美的卡片,那些美麗的文字深深地祝福我。我一再地看它,滿心感激!上週我去了超市,雖然有很多的折扣,但不得不再次離開,因為我買不起。」

 

 

今年的逾越節,我們將再次贈送精美的賀卡以及禮券,充滿希望和愛的信息,讓他們可以為餐桌添購食物。今年ICEJ的目標是幫助至少800個猶太家庭,度過這個與眾不同而特別的節日。

隨著逾越節的分享事工即將展開,越來越多的家庭需要食品券和節日禮物的幫助,您可以透過捐款,與這些猶太家庭分享您的愛。一份150美元的禮物可確保一個有需要的以色列家庭,擁有逾越節所需的所有食物。在這個最重要的猶太節日期間,您的奉獻有助於為那些迫切需要的人,創造難忘的逾越節家宴。請考慮為這項事工慷慨解囊。

 

為ICEJ慈惠事工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2022/03/29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19:17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以賽亞書58:10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禱告
禱告神使用ICEJ慈惠事工祝福以色列,願神興起華人基督徒看見屬靈長兄的需要,將從神而來的愛來憐憫貧窮人,使困苦的人得滿足,在幽暗絕望中得見真光。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