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ICEJ 影音報導 2021/03/17


1、ICEJ與猶太事務局


影片出處:ICEJ

本影片報導中讓我們發現更多有關阿利亞重要和動人的歷史「猶太人民返回其聖經家園)及其對ICEJ影響的信息。總裁猶根.布勒博士(Jürgen Bühler)與猶太事務局總裁以撒.赫爾佐格(Isaac Herzog)進行了訪談,探討ICEJ與以色列猶太機構的獨特合作關係,以及他們如何將許多猶太人帶回以色列。若您想要一起參與猶太人回歸事工,成為義工或奉獻支持,歡迎您來信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2、預備逾越節食物籃


影片出處:ICEJ

往年ICEJ會在逾越節之前預備食物籃給貧困家庭,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蔓延,卻也沒有阻攔列國基督徒緊急救援預備逾越節食物籃的愛心。現在回顧2019年拍攝的影片,經由慈惠事工領袖和同工與我們分享,更多領受新的開啟與祝福。

影片中,我們看見這是在2019年,ICEJ來到以色列南地,為要歡迎當時剛回歸以色列100名衣索比亞阿利亞新住民,預備的逾越節晚餐,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以色列過逾越節呢!

對於2019年來說,現在真是非常特別的時刻,正逢春天季節來到,也正是逾越節的時候。我們總是期待著此刻的到來,因為我們能夠召集ICEJ同工團隊從耶路撒冷來到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我們能與大屠殺倖存者相聚,一起包裝逾越節食物籃,將這些帶給有需要的家庭,以及所有在以色列有需要的大屠殺倖存者爺爺奶奶們。這樣他們就能歡慶逾越節,並擁有美好的假期。

如果您在逾越節期間,尚未有機會將您的祝福傳遞給猶太百姓,現在不會太遲,邀請您加入我們 ICEJ.ORG.TW/PASSOVER

現在就祝福猶太百姓!Chag Sameach! 祝福您逾越節快樂!

 

經文與禱告


箴言11: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禱告方向:

為以色列弱勢與貧困家庭禱告,特別今年疫情期間,許多家庭面臨失業窘況,負債與家庭暴力頻頻發生,我們禱告在逾越節假期,擁有著從上帝來的恩典,我們華人眾教會能夠伸出援手,成為祝福猶太百姓的一份子,使這些家庭在逾越節假期間有夠用的食物與幫補,藉由ICEJ送達物資進入需要的家庭,經歷上帝永不離棄的愛。

 

 

編譯|編審|台灣ICEJ團隊

 

下載最新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