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 AID異象

ICEJ AID是ICEJ的慈惠工作部門,以社會救助、歸回與居家照顧為三大事工,透過全球各地基督徒的原著,在以色列各地執行救助計畫,接觸範圍廣闊的社會需要,我們的心願是在以色列社會的不同階層帶來祝福。

透過人道關懷以及社會慈惠工作,向以色列分享基督的愛,並向以色列伸出安慰的雙手

ICEJ AID廣納以色列全國各地的機構及社會服務計畫的需要,我們的工作人員包括具備專業社會服務領域的資格,又能說流利希伯來語的專業社工,個別聯繫接觸這些需求,也評估並妥善分配資源,因此,所有接受資助的計畫也被持續跟進監督。

1980年以來,我們與以色列境內的市政機關、族群領袖和慈善機構,建立更有效的服務網絡,也與以色列人民建立了密切的關係,我們及其榮幸能為許多貧困百姓帶來生活的改變。

帶來前景與盼望
ICEJ AID幫助以色列的家庭脫貧,並在需要最迫切的地方給予實際的支援。我們熱衷地為弱勢族群、兒童、危機中的青年締造機會,讓他們踏入更光輝的前程。

祝福大屠殺倖存者
我們為大屠殺倖存者提供一個家,給予情緒和生活上的照顧與護理,讓一群充滿愛心的同工和志工照顧他們日常的需要。

祝福幫助歸回者與新移民融入社會
以色列的神透過先知耶利米應許說:「我要眷顧他們,使他們得好處,領他們歸回這地。我也要建立他們,必不拆毀;栽植他們,並不拔出。」我們與神同工,服事以色列的新移民,供應這些家庭的基本需要,並提供就業訓練與輔導。

幫助以色列的危機中人士
以色列人往往要面對突發的危機,像戰爭與自然災害。ICEJ慈惠工作部介入危機,幫助脆弱的群體,提供緊急庇護所與設備、創傷治療與最先到現場人士的專業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