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服事的對象

ICEJ AID
我們服事的對象


大屠殺倖存者

海法市的「大屠殺倖存者之家」(Haifa Home)透過提供安穩的居住環境、日常照護以及領養計畫,安慰他們曾經歷痛苦的心,使倖存者擁有安舒的晚年。

懇請您一起為大屠殺倖存者建築海法新家2018/04/11

年長者居家安養計畫
在以色列各地為年長或行動不便者,特別是經歷流離的前蘇聯歸回長者,提供居家照護計畫。

歸回的新移民
「肩並肩計畫」幫助新移民獲得經濟上的獨立;並透過健康講座,幫助這些仍在語言障礙和不同文化間掙扎的歸回移民,也能兼顧身體健康。

2017衣索比亞猶太人歸回回顧2018/01/02 

貧困家庭與年長者
在復活節或猶太新年等節期,發送食物籃、提貨券、餐券、季節必需品等,給貧困家庭和受到戰爭影響的家庭。透過影片,可看到2018年逾越節時,所發送食物籃的情況:

孩童
幫助弱勢及貧困家庭的孩童,包含猶太裔以及阿拉伯基督徒家庭的兒童,使他們有機會享受暑假或週末活動,或發送學校課本給孩童們。

困境中的婦女與寡婦
透過關懷及實際生活支助,幫助因困境而考慮墮胎的婦女。

戰爭與恐怖攻擊的受害者
援助戰爭與恐怖攻擊的受害者家庭,亦建置防空洞,使砲火射程內的社區居民有足夠的躲藏空間。

斯德洛青年中心
斯德洛(Sderot)離加薩走廊只有800公尺,經年遭受戰火的破壞,我們為身處險境的青年開設青年中心,以幫助青年適當地處理心情壓力。

教育支援
教育是建立新生活的根基,提供教育方案,如衣索比亞歸回的以色列人,或教育資源缺乏的阿拉伯貝都因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