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呼籲

特別呼籲
台灣ICEJ特別關注的慈惠工作


台灣ICEJ重點事工與代禱

Aliyah歸回
台灣ICEJ自2013年開始已陸續幫助開封猶太人、烏克蘭猶太人、印度瑪拿西支派及衣索比亞的猶太人歸回,而自2016年起,猶太人事務局(Jewish Agency)請求ICEJ 在未來5年內支持9,000位衣索比亞的猶太人歸回。

台灣ICEJ願意認領十分之一的人數,因此我們自2016年開始,以每年奉獻美金14萬4千元支持180位衣索比亞的猶太人歸回為目標,5年共900人,每一位的歸回機票費用為美金800元。

而2016秋天至2017年秋天已有1,300位從衣索比亞歸回的猶太人,其中有319位由台灣ICEJ支持。

2017衣索比亞猶太人歸回回顧2018/01/02 

透過影片,來看看衣索比亞的歸回家庭的心路歷程:

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
以色列境內約有二十萬大屠殺倖存者,其中約有三分之一處於窮困、疾病纏身或獨居的狀態。2009年,ICEJ開始與當地一個慈善機構「友誼之手」(Yad Ezer L’Haver)展開合作關係;特別為孤獨、窮困的大屠殺倖存者提供一個「家」,在與專業人員合作下,他們的身心與感情需求皆能獲得滿足。您可透過代禱與奉獻關懷祝福孤獨貧困的大屠殺倖存者。
懇請您一起為大屠殺倖存者建築海法新家2018/04/11

讓我們透過影片,來聽聽大屠殺倖存者夏娃奶奶的分享:

敘利亞內戰人道救援
以色列政府對敘利亞內戰人道救援已展開「好鄰舍行動」,除了已派駐醫療照顧者、水電修繕者、教育與發送食物的工作人員,仍需要大量的各類物資。台灣ICEJ邀請您以代禱或奉獻參與「好鄰舍行動」的服事,彰顯耶穌基督的愛,榮耀神的名。

社會關懷和救濟
台灣ICEJ以奉獻幫助在以色列「最小的人」如孤兒寡婦,提供他們基本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