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1年4月代禱信


 

「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詩篇75:2)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

 

隨著逾越節週與復活節主日即將結束,我們正處在數算俄梅珥(the counting of the omer)的時候。這是每年在逾越節與五旬節之間,為期五十天,在聖殿進行特殊的穀物獻祭,為感謝主每年春季大麥和小麥的收成。這個習俗開始於逾越節後的第一天(或者有些在逾越節週的第一個安息日舉行),然後進行49天直到收割節(亦稱為七七節或是五旬節)。每天祭司在耶路撒冷的聖殿中獻上一俄梅珥(omer)–穀物的單位。

「數算俄梅珥」這個特別的季節,帶給我們現今的信仰和禱告生活一些重要的訊息。

 

1)忍耐!

上帝從來不會延遲任何事情,並且祂已經事先設定好我們的時間和季節。事實上,上帝安排的每個時刻都有一個目的,然而有時候我們必須要有耐心和信心來等候祂,直到看見事情成就。耶穌告訴祂的門徒在耶路撒冷等候,直到得著從上面來的能力。然而「當五旬節來臨時」(使徒行傳2:1),聖靈降臨在那些聚集於馬可樓(the Upper Room)和教會的人當中,他們被聖靈的火和極大的能力所充滿。上帝的時間總是完美!這也顯示「數算俄梅珥」的期間,隱藏著強大的先知性意涵。

毫無疑問,在我們這個世代,具有很深的先知性和救贖的目的,並且我們的禱告應該要連結於這些目的,並且每天實踐於我們的生活當中。當提到應許在末後的日子重新恢復以色列時,這格外真實。祂的時間總是完美,帶著耐心和信心,我們一定會看見猶太族群將會在信靠上帝的過程中,以國家的身份,完成他們的命定。當世界似乎正朝著遠離上帝的方向前進時,我們也不應感到疲倦。詩篇75:2說道:「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

 

2)感恩!

在「數算俄梅珥」的期間,穀物獻祭是一種信心的行動以及為每年大小麥的收成,感謝上帝的供應。在完成收成穀物之前,以色列人會先感謝上帝,為將來的收成,以及獻上收成中「初熟的果子」,相信整片田地將會蒙受祝福。

這個習俗仍然存在至今。當我們為某件事禱告時,我們必須先為這件事情的答案,感謝上帝,甚至即使在我們還沒有領受它之前。上帝渴望以信心而生的讚美祭,這比起我們得到答案後而感謝上帝,更能討祂喜悅。我們不能視上帝的供應為理所當然,但是必須每天透過我們的禱告和對上帝的感謝,獻上感恩祭。

 

3)順服!

以色列需要順服上帝的命令,以致在他們的土地中蒙受祝福。不僅意味著每年他們在春季的時候,必須獻上穀物,以色列人還必須每隔七年讓土地休耕。然而過去當以色列人沒有遵守這些命令時,他們被放逐了七十年,以彌補土地不被允許休耕的年數。(查看利未記26:34-35;歷代志下36:20-21;耶利米書25:12;但以理書9:2)所以,即便是活在新約時代,在我們的生命中,順服於上帝的命令是非常的重要。

耶穌的門徒需要遵循祂的命令,在耶路撒冷等候,直到上帝的能力降臨。為著他們的順服感謝主!如果我們每天信實地遵循主的命令,肯定會有極大的賞賜。


感謝您本月再度參與我們的代禱運動。願上帝豐盛地祝福您並且等候在祂美好的時機回應您的禱告。

 

來自耶路撒冷向您們祝福!

 

 

 


大衛.帕森斯牧師(David R. Parsons)
副總裁兼媒體資深發言人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請在2021年四月份的以賽亞 62 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上找到我們 www.facebook.com/ICEJTaiwan ,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2021年4月禱告重點

以賽亞62禱告運動,接下來禁食禱告日將在2021年4月7日週三,請加入我們!另外,也歡迎加入我們每週三晚上9:00(台灣時間)以賽亞62運動全球禱告聚會。官網連結:on.icej.org/ICEJGlobalPrayer

 

1.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的新政府禱告

以色列剛舉行過去兩年內的第四次大選,然而選舉結果顯示,除非有人為國家利益而妥協自己的立場,否則這場政治僵局將會持續下去。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他所屬的聯合黨(亦稱為利庫德黨)再度贏得以色列新國會(Knesset)的最多席次,但是他們仍需要幾位政黨夥伴的支持,在國會中取得61個席次,組成聯合政府。納坦雅胡首次面臨來自右翼黨派的強烈反對。此外,他也首次需要阿拉伯裔政黨的支持來組成執政聯盟。同時,他主要的競爭對手曾發誓要讓納坦雅胡下台,但對手也同樣需要阿拉伯裔政黨的支持。這對以色列來說,是一項全新的政治模式(political equation)。

請為剛當選的國會議員能夠為國家的新政府作出智慧的決定來禱告。

請為出現合適的領袖,並且能夠為國家利益走上一條共同的道路來禱告。為以色列能夠擺脫這次的政治僵局,以及猶太族群和阿拉伯族群之間將出現更大的和解與社會和諧來禱告。為以色列裔阿拉伯的人口將越來越能夠接受以色列為一個猶太民主國家來禱告,而該國的人民權利不但受保護,甚至也是持續服務世界各地猶太人的避風港。此外,請憑著信心宣告上帝才是以色列真正的掌權者,雖經過這幾年各種的政治混亂,但祂正引領以色列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申命記1:13)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哪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馬太福音2:6)

 

為以色列的救贖禱告

在最近幾個月中,以色列進行了大規模的疫苗接種活動,使該國在全球對抗新冠病毒疫情中備受關注。對以色列人來說,這是一項具有極大風險的行動,成為最大群的新mRNA信使疫苗的受試者,特別因為目前尚未清楚其長期的副作用。不過目前為止,COVID-19感染人數、重症人數以及死亡人數大幅下降,而以色列經濟也開始緩慢復甦。然而許多支持以色列的基督徒也擔心該國會因為這些未經測試的疫苗,而陷入某種惡魔般的陷阱,最終將帶給他們災難。雖然現在沒有發生這樣的案例,但現在許多以色列人似乎比以往的任何時候,為自己的「新興國家」(Start-Up Nation)地位,感到自豪,並且比以往更願意相信科學和醫學的進步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而不是最先仰望以色列的上帝。

請為在這些情況當中,以色列人民能夠謙卑地回轉歸向上帝來禱告。為上帝加快祂的工,恢復猶太人民,不論是實際回歸以色列的國土還是回到主面前來禱告。禱告以色列將會透過上帝所應許的彌賽亞,達成他們在主裡的預言和救贖性的命定。為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以色列完成這神聖的命定禱告。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詩篇40:4)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神。」(路加福音1:16)

「但他們什麼時候歸向主,這帕子就什麼時候除掉了」(哥林多後書3:16)

 

2.為區域與列國禱告

為列國正直的領袖禱告

提摩太前書2:1-4提到,我們身為基督的追隨者,被教導要為一切在位的權柄禱告,使我們在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全球新冠病毒疫情造成許多的混亂和不確定性,包括前所未有的經濟動盪,我們有充分的理由需要為代表我們國家的領袖,以及為我們的城市和區域禱告。讓我們禱告,在這混亂和令人困惑的時代,許多人將會謙卑地回轉歸向上帝。讓我們為那些有權力做出改變的世界領袖禱告,使他們將其權利用於正直的目的。為他們無法利用當前的危機和動盪,在國家和社會進行不屬神的變革來禱告。為上帝將在祂的時間表裡,審判世上日益嚴重的邪惡來禱告。最重要的是,讓我們信靠真正掌管列國的主。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祂;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詩篇22:27)

「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詩篇75: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書2:1-4)

 

3.為ICEJ禱告

為ICEJ 籌畫2021年住棚節慶典禱告

今年九月,ICEJ 希望在耶路撒冷舉辦實體的住棚節慶典以及線上的住棚節慶典。關於屆時以色列將實施何種健康限制政策,以及其他國家的基督徒是否會被允許與我們一同慶祝住棚節,仍然有許多不確定性。

請為以色列將會更快開放邊境,讓基督徒朝聖者入境以色列,今年九月份能夠親自參與我們的住棚節慶典來禱告。為我們籌劃住棚節慶典的領袖和同工有從上頭而來的智慧和方向來禱告。為渴望親自來耶路撒冷參與住棚節慶典的人禱告,正如撒迦利亞書14章鼓勵我們守住棚節。為以色列將會開放邊境,並盡可能允許基督徒朝聖者參與今年的住棚節盛會來禱告。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以賽亞書60:11)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著住棚節。」(撒迦利亞14:16)

「你們中間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必要賜給他。」(雅各書1:5)

 

 

 

感謝您參與這個月的代禱!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