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1年10月代禱信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面前,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加福音1:17)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

 

我們剛剛在耶路撒冷結束一場精彩的住棚節特會。因著防疫規定,我們今年沒有辦法邀請朝聖者來到以色列過節,不過數以千名基督徒透過世界各地的基督教電視網絡觀看我們來自以色列聖地的每日特會節目,還有數千名基督徒在我們的線上串流平台上與我們一同慶祝。這是榮耀的時刻,在以色列各地進行為期八天的敬拜和服事神的話,以及特會期間的每日活動—包括超過100場的研討會。接下來幾個月內,特會參與者還可以線上點播收看節目。

今年住棚節特會最重要和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就是禱告會。我們舉辦八天的線上住棚節守夜禱告會,我們的分會與來自超過70多個國家的教會和禱告團契、敬拜團隊和許多其他人一同帶領9月20日至9月27日連續168小時的禱告網絡。然而,我們收到許多關於上帝在世界各地以祂的大能運行而成的有力見證。

參與守夜禱告會的一些團隊穿著他們傳統民族的服飾,如同他們在耶路撒冷「出席在錫安的主 面前。」來自厄瓜多的代禱團隊特別穿著他們原住民族亮麗的服飾。與此同時,來自埃及、伊拉克、烏茲別克和哈薩克的基督徒也參與今年住棚節24/7守夜禱告會。對這些國家來說,這是他們首次參與我們的禱告活動,我們很高興他們今年的參與。

另一場禱告活動舉辦於「讚美帳幕」(Succat Hallel),也是住棚節特會的每日節目之一。這是位於耶路撒冷的24/7敬拜禱告中心,可以俯瞰整座舊城(the Old City),約20年前由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牧師所創立。當我們與牧者領袖一同敬拜和為以色列和列國禱告時,上帝的同在降臨在我們當中。我們在特會期間也為許多個人代禱請求禱告。在代禱的過程當中,我們聽見上帝醫治和釋放的見證。

ICEJ總裁猶根.布勒博士發出一則啓示性預言,當天有人正在考慮提出離婚申請,但上帝要在他們的婚姻中扭轉情勢。然而,我們收到來自中國一位女士的來信,她當時正準備與她不忠誠的丈夫離婚,但聖靈提醒了她延遲這項決定,讓主來修復他們破碎的關係。

猶根博士和瑞克.萊汀斯牧師都領受到主呼召幾位參與住棚節特會的觀眾在他們的城市和地區建立或參與24/7禱告殿,強調禱告始終是復興的關鍵。

在「讚美帳幕」(Succat Hallel)禱告聚集當中,我們也聽見了來自列國的牧者領袖令人振奮的見證,關於上帝 如何正在他們的國家運行。例如,智利最近舉行的國家大選,原本預計將由極左翼的政府掌管,但聖徒們禱告,最後出乎意料地選出一位更為保守的領導人,其政見提升了國家與神對齊的標準並且選擇與以色列站在一起。

ICEJ玻利維亞分會的理事長—安東尼奧.馬格諾.薩萊斯(Apostle Antonio Magno Sales)使徒,分享他如何在去年線上住棚節特會中忠心地祝福以色列,以及自從那時,儘管新冠疫情封關了一段時間,他的教會增加了3000位新得救的會友。他深信邀請他的會友參與住棚節特會,即使是以「虛擬」的方式出現在錫安(Zion),他的國家將會領受在屬靈上如雨後春筍般的復興。

我們也收到來自菲律賓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證,看見青年的悔改與復興。今年住棚節特會主題為「以利亞的日子」–根據瑪拉基書4:5-6節提到上帝 應許在末後的日子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因此,我們在特會期間有好幾次集中禱告,讓主在青年世代當中動工。此外,有一則強而有力的報導,附有照片和錄影片段,在菲律賓的摩利亞禱告山退修中心(the Mount Moriah Prayer Mountain retreat center),有一群青少年為著住棚節聚集守望禱告。

當敬拜在中心內進行時,當地幾位牧師正在中心外面開會討論晚上的活動流程。不過接著當他們聽到室內全然安靜時,他們進屋內看見所有的青少年正躺在地上領受聖靈的大能以及承認他們的罪。有幾位青少年從不健康的成癮中得到了釋放,以及整個群體裡外都經歷了上帝的同在。

在住棚節期間,每天都有許多的見證來自上帝 的動工,以及我們希望接下來幾個月與您分享這些的見證。

我們在住棚節期間也在主面前提出幾則禱告事項,邀請您加入我們相信上帝 將會伸手祝福列國。

代禱事項:

  1. 美國與加拿大似乎正在朝著合法允許墮胎的方向發展。請為這項提案將會在兩國被停止,以及他們各自的政府團隊將會轉向來保護尚未出生的生命來禱告。
  2. 最近有一群伊拉克民眾在位於庫德斯坦北部地區的艾比爾公開呼籲伊拉克加入《亞伯拉罕協議》以及與以色列和解。不過巴格達當局對這次集會的幾名領導人發出逮捕令。請為伊拉克與以色列將開始進行關係正常化並允許兩國人民之間的貿易和友好關係來禱告。
  3. 黎巴嫩仍處於經濟崩潰以及宗教與種族間內鬥的景況。請為國家將會脫離真主黨和伊朗政府的邪惡控制,以及黎巴嫩將從經濟災難當中獲得恢復來禱告。此外,求主保護黎巴嫩的基督徒社群,為他們勇敢向其他人作見證以及他們的禱告與信靠上帝的信心,將為國家混亂的情況帶來轉化來禱告。
  4. 我們也為尼加拉瓜禱告,使這個國家擺脫馬克思社會主義的影響,以至於影響中南美洲所有鄰國的復興也將席捲尼加拉瓜。
  5. 最後為以色列,特別是未信主的青年,為他們過著分別為聖的生活和他們的見證能對同儕產生極大的影響力來禱告。確實,願「以利亞的心志能力」席捲以色列,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加福音1:17)

 

來自耶路撒冷豐盛的祝福!

 

 

 


大衛.帕森斯牧師(David R. Parsons)
總裁兼媒體資深發言人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請在2021年十月份的以賽亞 62 全球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上找到我們 www.facebook.com/ICEJTaiwan ,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接下來禁食禱告日將在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請加入我們!

另外,也歡迎加入我們每週三晚上9:00(台灣時間)以賽亞62運動全球禱告聚會。前往官網連結:on.icej.org/ICEJGlobalPrayer

 

感謝您參與這個月的代禱!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