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1939年間,耶路撒冷羅米馬區(Romema)的菜市場。(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生活在建國前
以色列的猶太人的驚人照片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讓人難以置信的以色列建國前時期照片集展示了當時猶太人的生活和戰爭的動盪,所有照片都經過精心修復和著色。

在猶太人的國家正式宣布建立以前,已經有不少猶太人生活在他們先祖的國家以色列。以色列公司MyHeritage使用這段時期的黑白照片並精心為照片上色,提供這段動人歲月的精彩洞見。

 

耶路撒冷布哈蘭街區(Bukharan Quarter)的猶太住宅。(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0年4月8日,獅子門(Lions’ Gate)入口處的英國武裝士兵。(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20世紀初耶路撒冷舊城,大衛塔(Tower of David)附近。(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20 世紀初,人們在西牆(Western Wall)祈禱。(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20 世紀初隱柯林(Ein Kerem)。傳統上認為這裡是施洗約翰(John the Baptist)的出生地,鄰近耶路撒冷的一個地區。(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18年,猶太兒童和成人通過納布盧斯路(Nablus Road)走向西蒙.哈扎迪克(Shimon Hatzadik)墓。(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17年耶路撒冷街頭的德國戰俘車隊。(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0年代中期,年輕的猶太男子在舊城的小巷裡從一群孩子身邊走過。(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9年希伯倫大屠殺(Palestine riots)。英國武裝部隊穿越這座城市,試圖恢復秩序。(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0年代初期,耶路撒冷的兒童在雪橇上。(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17年12月9日耶路撒冷向英國投降。在雅法門(Jaffa Gate)的英國第一軍團士兵。(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9年動亂期間,猶太人在郵局外排隊等候發送電報。(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9年動亂期間逃離舊城的猶太家庭。(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30年代初,人民在耶路撒冷的水井旁排隊。(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9年耶路撒冷舊城,希伯倫大屠殺。(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17年12月9日耶路撒冷向英國投降,耶路撒冷市長手持白旗,向兩名英國士兵投降。(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21年3月26日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與耶路撒冷的麥金尼斯(MacInnes)主教在斯科普斯山(Mt. Scopus)軍人公墓的追悼會上。(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耶路撒冷遭受圍攻的升溫。1938年美國人殖民協會(American Colony Association)在耶路撒冷街頭分送麵包。(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1934-1939年間,耶路撒冷羅米馬區(Romema)的菜市場。(照片來源:MyHeritage.com)

 

文章來源:israel today
文章日期:2021/10/07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箴言3: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禱告方向:
感謝神賜給以色列諸般智慧及聰明,過去從未看見修復如此清晰的老照片,為以色列的歷史提供了如此新穎的影像紀錄,讓我們得以看見神步步帶領他們,願智慧、聰明及各項巧思繼續澆灌在他們身上。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