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挑戰聯合國抵制以色列

ICEJ挑戰聯合國抵制以色列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6/26
編審:雲嵐牧師

撰文:ICEJ 總裁 猶根.布勒(Jürgen Bühler)博士/翻譯:馮湘
 

聯合國長期以來一直在抵制以色列,最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又通過了五項決議,根據許多編纂出來的不實控訴譴責以色列國。然而,西方的民主國家出現好轉跡象,他們開始挑戰聯合國對以色列的嚴重偏見。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與這些國家接觸,支持他們對以色列態度的轉變。

在三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詆毀以色列,只因她保護了公民免於暴力和恐攻。針對去年加薩邊境的抗議,聯合國說是和平示威,明顯是錯誤訊息。來自日內瓦的友善示意,使哈瑪斯提升了暴力抗爭,將火箭射向以色列更內部的國土。

現在對巴勒斯坦來說,操控聯合國來達成他們的政策,已經太容易了。他們就是要否認以色列防衛國土的權力,最終否認以色列的存在。但幸運地,一些具有道德意識、明智的國家正從這扭曲的現實中甦醒過來,並且決定不支持聯合國議程第七點的決議。聯合國長期在年度議程上點名以色列,列為詆毀的對象。這些國家發現,這舉動已經破壞聯合國的和平以及公信力了。

接下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計畫列出所有在以色列屯墾區做生意的企業黑名單。人權理事會之前被其他國家查獲從事違反人權的活動,所以這也是第一次協會試圖在檯面下從事違反人權公義的活動。單單點名以色列也違反了人權理事會捍衛「全體人類」福祉的使命。

為回應此事,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高層表達抗議,也動員了其他關鍵會員國辦事處試圖阻止聯合國的黑名單運動。我們連繫的官方代表有來自澳洲、奧地利、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斐濟、匈牙利、義大利、菲律賓、斯洛伐克、南非、以及烏克蘭。希望這些民主國家可以說服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放棄這些種種引發誤會的反以色列運動。

 

約珥書 3:11
四圍的列國啊,你們要速速地來,一同聚集。耶和華啊,求你使你的大能者
降臨。萬民都當興起,上到約沙法谷;因為我必坐在那裡,審判四圍的列國。

羅馬書 10:1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禱告

親愛的父神,我們將 UNHRC 交託仰望給祢,求祢在其抵制以色列事上做王掌權,謝謝祢興起萬民領袖使用 ICEJ 各辦事處聯絡官方代表,將這些國家都交付給祢,父神,求祢賜福這些國家成為祝福以色列的國家,使用辦事處的代表們,不僅得著祢的恩寵並得著歐盟官方代表的喜愛,將祝福以色列的種子撒在這些官方代表裡面。同時,父神,我們禱告祢打開猶太長兄面上的帕子,屬靈的心眼開啟看見耶穌,因著列國基督徒此時與以色列同站立彼此相愛的心腸,猶太長兄從基督徒身上看見天父愛他們的心。父神,我們心裡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禱告奉主耶穌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