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與倖存者一起紀念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ICEJ與倖存者一起紀念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週四晚間,ICEJ與數十名大屠殺倖存者在海法舉行的活動中紀念國際大屠殺紀念日,以色列外交部長伊萊.科恩(Eli Cohen)和其他三名以色列議員領銜參加。

ICEJ副總裁暨資深發言人大衛.帕森斯(David Parsons)代表ICEJ的事工接受獎項,以表彰我們在照顧關懷大屠殺倖存者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告訴在座的倖存者,他們是真正的英雄,因為他們克服了浩劫中的驚恐和所失去的一切,重拾對人和生活積極正面的態度,並幫助建立以色列國。現場約有二十名來自ICEJ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的居民,其中一群人走上舞台演唱一首歌曲,向活動的主持人和我們的合作夥伴 「友誼之手」(Yad Ezer L’Haver)機構的西蒙.薩巴格(Shimon Sabag)表達敬意。

每年的1月27日已被聯合國和歐盟定為「國際大屠殺紀念日」,因為這一日正是蘇聯軍隊於1945年解放奧斯威辛集中暨滅絕營的週年紀念日。ICEJ鼓勵大家在這一天留些時間來反思以及為以色列和猶太民族禱告,並透過書籍、紀錄片和網上資料,了解更多有關納粹黨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的行徑。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3/01/27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羅馬書11:26, 28-29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就著福音說,他們為你們的緣故是仇敵;就著揀選說,他們為列祖的緣故是蒙愛的。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揀選猶太民族,感謝初代教會使徒們遵守耶穌大使命的託付,叫我們能蒙福信主,他們雖然經過死蔭幽谷和水火的試煉,但我們相信祢永恆不變的旨意定要成就在他們身上,使以色列全家得救。我們繼續為以色列守望禱告,願他們的心能完全轉向父,得憐憫受安慰和在聖靈中團契的喜樂。我們為ICEJ多年來能夠成為大屠殺倖存者的幫助獻上感恩,懇求父繼續使用這器皿,來彰顯父的榮耀和傳遞基督的愛。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