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匈牙利篇

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匈牙利篇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2024/03/08

1992年至2012年,ICEJ的回歸事工在匈牙利(Hungary)接待回歸以色列的猶太人。

ICEJ在促進回歸的過程中成為猶太人的重要支持,包括1992年至2012年在匈牙利開始的重要行動。這段時期標記著ICEJ在歷史上支持阿利亞回歸的關鍵階段,ICEJ聚焦在接待和援助從烏克蘭西部回歸以色列的上千名猶太人。

這項行動特別與 ICEJ 瑞士分部合作,該分部組織車隊幫助將烏克蘭西部的猶太人載送到匈牙利。這條路線成為了阿利亞回歸以色列的關鍵要道,特別對於那些尋求離開蘇聯瓦解後的複雜社會的猶太人們,更是如此。

匈牙利地理位置優越,是這些人可以在回歸的旅途中得到休息和支持的重要中繼站。

 

ICEJ在匈牙利的接待不僅僅是提供臨時的庇護所;而是全面性的支持,包含醫療、食物和機場接送。這樣的支持對於面臨漫長艱辛旅程的回歸者至關重要。

ICEJ努力的確保他們在匈牙利的停留,不僅是提供後勤上的支持,更是透過真實的關心並協助他們為著回歸以色列後的生活做好準備。

ICEJ這項行動見證了上千名猶太人通過匈牙利回到以色列,搭乘車隊就代表著他們在實現回歸列祖之地的夢想又邁出一步。

ICEJ在回歸旅程所提供的協助是多面性的,包含與當地政府的協調、確保能安全通行和為過境的回歸者提供溫馨接待的環境。

ICEJ於1992年至2012年在匈牙利的行動見證了ICEJ促進阿利亞回歸的使命,展現ICEJ致力於確保猶太移民回歸以色列的旅程不僅是可能的,且是充滿盼望和支持的。

ICEJ在匈牙利的行動上反映出對協助猶太人回歸以色列上更寬廣的使命,這項使命根源於尊榮以色列能擁有他們的產業和權利。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文章來源:ICEJ阿利亞事工部主任 霍華德.弗洛爾(Howard Flower)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西結書36:24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以賽亞書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呼召ICEJ幫助祢的子民回歸,即便是在困難重重的道路上也使ICEJ靠著祢凡事都能做。求主開啟猶太人的眼,使他們看見ICEJ就如同看見祢一樣,接受祢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