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ICEJ總裁住棚節之後的問安!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親愛的朋友們:

 

神的帳幕是從聖經的開頭到結尾都存在著的主題。在這本雜誌中,您將讀到神在今年住棚節期間如何與全地的百姓同住。人們經歷到神的同在不受新冠疫情的限制,而且最令所有人感到驚訝的是帳幕(Succahs)被建造在世界各地。

在主要的文章中我分享了主題「神與百姓同住」如何代表神總是居住在人們中的性格,就是神「從這會幕移動到那會幕」(歷代志上17:5)。神總是在移動,因為祂喜歡與祂的子民同住,無論他們聚集在哪裡。

10月時我第一次有造訪杜拜的機會,為的是參加「Empowered21」的董事會會議,我們有機會參觀這座在過去幾十年間從沙漠中崛起的城市。杜拜本身在很多方面都是一座壯觀的城市。哈里發塔(Burj Khalifa)聳立在整個城市中,這座城市儼然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的新巴比倫,聚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只為著一個目的:賺錢。我不禁想起創世記11章,當時在同一地區,人們建造一座塔「為要傳揚他們的名。」這和我們不受束縛也不住在華殿中的神截然不同,我們的神與貧窮和痛悔的靈魂同住。(以賽亞書66:1-2)

當我訂飛往杜拜的機票時,我很驚訝看見以色列和杜拜每天有3-5趟直達航班,這代表亞伯拉罕協定確實存在著,每天都有數百人來回奔波。在我們參與的會議上,聽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領導人說,儘管在新冠疫情期間,神的工作仍在擴張,這讓我備受鼓舞。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禱告,世界各處都在建立新的教會。我非常感動聚集在這裡來自不同宗派的領袖們也積極支持以色列。神正在行動!

此外,今年在耶路撒冷的我們再次蒙福,儘管我們又遇見一年的封鎖和限制,但我們的神並沒有讓祂的子民受封鎖或被限制。即使我們何等期盼能在耶路撒冷歡迎您,但我們的線上特會卻將耶路撒冷帶進 100多個國家的教會和客廳。最重要的是神再一次以全能的方式運行在各處。

藉著神的恩典,隨著以色列各地向我們提出新的幫助請求,我們在耶路撒冷的工作不斷擴大。我們感謝神,也感謝所有在祈禱和財務上支持我們的人。我希望您喜歡這本新雜誌,也禱告當您閱讀它時,神與你同住!

 

猶根.布勒博士(Dr. Jürgen Bühler)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總裁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11-12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書亞記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禱告方向:
即使世界在疫情的苦難中,我們的神是得勝的神,祂已經賜下平安給我們,並應允我們,無論我們往哪裡去,祂必與我們同在!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