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大屠殺倖存者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ICEJ的大屠殺倖存者之家是一個位於海法的特殊輔助生活設施,是我們在以色列開展的最重要和最有影響力的援助項目之一。這是一個獨特的社區,來自以色列和國外的猶太、基督教和穆斯林工作人員,以及志願者組成的專門團隊,關愛著數十名需要幫助的大屠殺倖存者。

 

 

這意味著海法之家的老年居民,被一支美麗的多元文化護理團隊所包圍——包括猶太人和阿拉伯人、宗教和非宗教、以色列人和外國人。他們都團結在一起,為這些寶貴的大屠殺倖存者們,在他們和我們一起生活的最後幾年的歲月裡,提供所能供給的最好的生活。我們的基督教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很榮幸能在海法之家與同事們一起工作,為大屠殺倖存者提供關愛服務。

 


如今,以色列境內17.5萬大屠殺倖存者中,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生活貧困,與疾病作鬥爭,或者獨自生活。時間對他們來說已經不多了,每年約1.4萬人從他們的團體中逝去。

這就是為什麼ICEJ在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投入瞭如此多的時間、精力和資源的原因。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是以色列唯一一家專門用於照顧貧困倖存者的輔助生活設施。海法家園的居民每天都受到照顧,但他們在童年時遭遇納粹大屠殺的痛苦記憶讓他們始終背負著沉重負擔。

ICEJ致力於照顧以色列大屠殺倖存者,並向子孫後代講述大屠殺及其對所有子民的重大教訓。加入我們,一起滿足他們的日常需求,並支持這一有價值的事業。有感動今天就送上您最好的禮物,支持ICEJ在海法的大屠殺倖存者之家。

更多支持

 

 

滿足大屠殺倖存者的需要

2009年,ICEJ幫助在海法擴建了一個獨特的援助生活之家,專門照顧貧困的大屠殺倖存者——這是以色列唯一的此類設施。從那時起,我們的海法大屠殺倖存者之家已成為一個溫暖、充滿愛心的社區,那裡的老年居民與我們的外國基督教志願者團隊一起,由以色列猶太人和阿拉伯人的不同工作人員照料。倖存者享有住房、日常膳食、文化和學習活動、團體郊遊等服務。

 

 

當這些寶貴的倖存者還在我們身邊生活的時候,能夠照顧他們是一種莫大的榮幸。您們的支持對我們做到這一點大有幫助。請考慮在今天大屠殺倖存者的生存期間內讓他們的生活有所不同。

您們對海法家園的持續支持是這些大屠殺倖存者在餘生中享有高質量生活的保障。

 

猶太大屠殺倖存者奉獻

 

文章出處:ICEJ
文章日期:9-10月專文
翻譯|JC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56: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禱告方向:
這是在耶路撒冷大屠殺記念館所使用的經文,而我們可以在神的愛中關心倖存者,使他們感受到全球基督徒的支持和幫助,並知道他們是被記念被愛的,是有價值和盼望的!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