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0年7月代禱信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平安!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66:23)

新冠病毒此一事件席捲全球所造成的危機,使得禱告會湧如浪潮般地激增,這是前所未有的事。真是讓人受到鼓舞!在我們每個月以賽亞62禱告會期間,也開始了每週三全球線上直播禱告會,以及最近已過的五旬節線上馬拉松禱告會,許多人見證分享著縱使是在網路上參與禱告會,然而神的同在確實是如此真實。

特別地在五月份五旬節線上直播馬拉松13小時的禱告會中,因著我們無法提供足夠的時間給各個國家與許多禱告小組,此禱告會顯明了一個真實對於禱告的渴望,我們強烈地感受到神在當時引領著我們進入一個禱告且尋求神的新層次。

在許多不同國家的領袖們都敦促著我們重複我們曾在五旬節所開始的禱告會,而我們也確實地感受到這正是上帝在帶領著我們去迎向每個月多增加一場的月朔線上直播禱告會,至少要直到今年的住棚節。因此我們發起了新的全球禱告網絡,接下來在社群媒體上,每個月月朔以禱告浪潮席捲全球網絡。

第一場次已在6月22-23日開始,我們盼望當中閱讀此信的您們都能參加月朔禱告會。在這場24小時禱告會裡,我們是如此地懇切尋求神,這是來自全球從各個不同的地區發出的呼聲。在數十個國家裡以數十種不同的語言來提供禱告與代求,從一開始到結束,我們都感受到神的同在。然而,有些人會發出疑問,「為什麼選擇月朔呢?」

月朔的意思是在新的月份也就是希伯來曆中每個月的開始,這是在西乃山上給予以色列的節日。在這一天「(民數記28:11-15)每月朔,你們要將兩隻公牛犢,一隻公綿羊,七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羔,獻給耶和華為燔祭。每隻公牛要用調油的細麵伊法十分之三作為素祭;那隻公羊也用調油的細麵伊法十分之二作為素祭;每隻羊羔要用調油的細麵伊法十分之一作為素祭和馨香的燔祭,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一隻公羊要奠酒一欣三分之一,一隻羊羔也奠酒一欣四分之一。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又要將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獻給耶和華;要獻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這是特別的獻祭以表明一個新的月份開始。當時,這是一個歡樂的筵宴,其特徵是在耶路撒冷聖殿上面來吹號發出響聲,宣告新月的到來。(民數記10:10 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並月朔,獻燔祭和平安祭,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紀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以色列君王時期,人們都會在月朔時期前來尋求先知的面(列王紀下4:23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且以賽亞先知宣告,全人類將要前來並進入神的同在裡,就在這個時刻來敬拜祂。(以賽亞66:23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

先知約珥也曾在國家面臨危機當中發出呼求: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約珥書2:15)」。

先知約珥時代與我們現今有許多的相似,當時雖然不是病毒,然而以色列在當下正在蝗災中求生存。整個國家無不因著這又大又強的蝗蟲四度肆虐之中(有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這場災難不僅造成經濟危機,更是影響了聖殿的敬拜。缺乏收成導致了神的百姓缺乏祭物,如果這還不夠,蝗災伴隨著是熊熊大火吞噬了燒毀的大部分土地;當時,這是國家緊急狀態。在如此震動當中,先知約珥呼籲全國上下「去錫安吹號」,這是每個人開始尋求神的呼召。

上帝早以類似的方式已經呼召我們在特定禱告的日子,從耶路撒冷「吹號」尋求神,在希伯來曆中,每個月的開始,或稱月朔,我們想呼籲您加入我們月朔禱告會來一起尋求神。

在先知約珥時期中,上帝已應允,祂將會藉由春雨與秋雨來降下甘霖,祂應許澆灌聖靈在凡有血氣者!上帝應許將有一場大復興席捲全人類,無論是男女老少,自由的或為奴的,都將經歷一場被聖靈澆灌的滿溢。

每一個月朔當中,我們都會為著許多國家復興禱告,並為著如此的應許禱告,神的靈傾倒充滿在以色列,我們也會為著列國,家庭,個人得醫治禱告神。我們為著屬靈的轉化在上帝的子民當中並對耶穌有新的渴求與奉獻禱告。我們禱告施恩懇求的靈並進入聖潔的新層次!我們為著恢復有神蹟奇事伴隨著教會來禱告,並且為主發熱心的新季節向我們到來。我們將在月朔禱告會中來一起尋求神,加速以色列的復興,祂的靈將要從全地四極吹入遍及以色列。我們將禱告抵擋伴隨著現今新冠肺炎蔓延中仍持續不斷的反猶主義浪潮。

如果您感受到這正是您為以色列,您的國家與您的生活當中的想望,那麼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月朔禱告會!

如此特別的禱告並不是取代了我們常例進行中每個月第一週週三的以賽亞62禁食禱告,自今至過去的十年裡,以賽亞62禱告運動一直是成就我們事工的推手,乃因著全球成千上萬的基督徒以及無數禱告小組與教會,在自己靈修日程中固定地為我們代求。然而,月朔禱告會將帶給您不同的機遇,在線上直播禱告會當中,和許多基督徒一起在您的信心和禱告裡,在這如此不尋常的節期,領受我們每個人都發現自己身處與神親近的需要同在裡。

我們確實真的很感謝您與我們一起向天上的父獻上所有忠心且火熱的禱告!

 

來自耶路撒冷的祝福,

 

 


總裁 猶根.布勒博士 (Dr. Jürgen Bühler)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

 


請在以賽亞62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 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ICEJTaiwan,找到我們,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2020 年 7 ⽉禱告重點

以賽亞62禱告運動,
接下來禁食禱告日將在7月1日週三,
請加入我們!

1、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復興禱告
我們仍然相信,在末後的日子裡,其許多偉大預言相關著聖靈傾倒澆灌在這已被恢復的以色列國的成就(例如,見以西結書第36與37章;以賽亞書43章;撒迦利亞書12:10-14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譯: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境內一家一家地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拿單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利未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示每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其餘的各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這個榮耀的日子很快就要來到,今日我們也能看到這塊地土上已經有復興的跡象,特別是在該國一些最世俗的地區當中,發生在許多年輕以色列人身上。同時,我們也看到有許多對猶太人彌賽亞信徒和教會的騷擾層出不窮,對於那些激進反宣教士的活動也有所增加。

為聖靈將運行動工遍及以色列全地禱告,並在此刻吸引那些已被命定要進入神國度的人。為著特殊的禾場工人禱告,使他們成為有效的福音大使,也請為當地以色列的牧者與教會禱告,他們能堅心地在信心中站立得穩。也請您為最近面臨許多挑戰的GOD TV禱告神,仍能持有並通過當地希伯來語有線頻道的廣播執照。

我使我的公義臨近,必不遠離。我的救恩必不遲延;我要為以色列─我的榮耀,在錫安施行救恩。(以賽亞書46:13)

…仍要被接上,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羅馬書11:23b)

 

為以色列的新政府禱告
以色列納坦雅胡總理與他的候補總理甘茨(也是現今的副總理)如今正領導一個新的聯合政府,該政府必須決定是否將以色列的主權擴展至猶大與撒瑪利亞其30%的區域,正如美國川普總統所提出的和平計畫中概述的那般 。 納坦雅胡一直致力於推動將以色列法律應用於其中一些或全部地區,然而以色列和美國對此計畫遭到了許多的反對。巴勒斯坦人一直在威脅進行暴力抗議,約旦表示警告,可能與以色列斷絕關係,聯合國和歐盟正在考慮對猶太國家實行制裁和其他懲罰性措施。同時,伊朗和土耳其完全有能力將局勢升級為公開衝突。

請為以色列新政府繼續處理冠狀病毒危機並同時還要就土地歸屬問題做出決策代求。禱告以色列的領袖們在何時何地宣布主權方面是具有智慧和遠見。並為該地區乃至全世界的所有國家都能接受以色列決定收回其部分在聖經核心地帶的區域禱告。為以色列與遜尼派阿拉伯國家近年來建立的低調但重要的關係不會因為土地歸屬問題而受到損害禱告,並為新的以色列政府和安全與情報單位禱告,此時那些想傷害以色列,對國家有任何威脅都能夠應對處理。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啊,不要懼怕;以色列啊,不要驚惶;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無人使他害怕。(耶利米書30:10)

他從一本(有古卷作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使徒行傳17:26)

 

2、為列國禱告

為全球復興禱告
隨著世界繼續與冠狀病毒大流行抗爭,許多人因著失去工作,住家和所愛的人,這突如其來的苦難而遭受著痛苦;我們為著在現今這巨大震動中,許多人會轉而尋求主禱告。請為有真正的悔改和復興席捲整個教會並將許多人帶入上帝的國度代求。為著我們認識神的榮耀能夠進入新的層次並為全球基督肢體領受恩膏來禱告。尋求豐收之主在您所屬的家庭,團契小組,教會與國家強而有力地動工來禱告。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詩篇22:27)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祕(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羅馬書11:25)

 

3、為ICEJ禱告

為節期禱告
請為今年的住棚節禱告,求主照祂在撒迦利亞書14:16所允許我們的話語「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讓我們在耶路撒冷『守節』。 祈求主我們能夠為著海外全球的百姓,在以色列這裡主辦一場歡度節慶的盛宴,請持續為我們禱告,使我們能夠為這次重要預言性的特會找到一處合適的場所。 特別為著即將到來的盛宴中,我們能夠在今年事工成立四十週年而經歷新鮮而獨特的聖靈澆灌在我們當中守望。 在聖經中,四十年代表著跨越門檻正進入新的世代或範疇。我們感到主正在鼓勵著我們,在ICEJ的工作中以及藉由ICEJ的事工,期待有從祂而來是更大的事。 感謝您繼續為基督徒使館,我們的領袖和同工們並全球各地的分部家人們禱告。

每年七月間,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這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利未記23:41)

就辭別他們,說:神若許我,我還要回到你們這裡;於是開船離了以弗所。(使徒行傳18:21)

 

為ICEJ的阿利亞事工有所果效感恩並禱告
當今年年初發生冠狀病毒大流行並在全球實施旅行禁令時,許多人預計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移民將完全停止。 然而,令所有人驚訝,實際上有趣的是,阿利亞回歸竟有所增加,因此以色列政府和猶太事務局一直在尋找創造性打開大門的方法,使海外的猶太人能夠在此刻繼續回家。自從2月限制全球旅行以來,ICEJ現在已經設法將超過1千名的猶太移民帶回以色列,而且愈來愈多的人殷切地期待他們能返回應許之地。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我們的事工在這數十年來說,此刻是阿利亞回歸最活躍,最激勵人心的季節之一。 我們現在正在挑戰我們的奉獻支持者,以幫助我們繼續目前的步伐,每月大約有250名猶太人能夠搭乘阿利亞回歸航班飛往以色列。

請禱告僅管旅行受到冠狀病毒限制,阿利亞回歸大門仍將保持敞開,並且猶太人回歸以色列人數甚至會增加並加速。祈求ICEJ將在現今阿利亞回歸激增中繼續發揮核心作用。並為ICEJ有足夠的財務資源禱告,在這特別的一年,能夠將三千名猶太人帶回以色列。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以賽亞書11:12)

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羅馬書11:15)

 

 

感謝您加入我們的禱告行列!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