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協助猶太少女完成回歸以色列的心願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更多阿利亞回歸班機即將啟航!

在持續的旅遊防疫禁令和經濟的不確定性當中,猶太人仍持續尋找回到應許之地的途徑,以及預計接下來幾個月阿利亞回歸人數甚至將加增。至2021年為止,超過18,500名猶太人移民回到以色列。如同以往,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也在協助這波阿利亞回歸浪潮,今年帶回超過2,200名猶太新移民回歸以色列,包含我們資助超過1,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阿利亞專機。

今年夏天,來自南非的泰勒.凱斯特曼(Talya Kestelman)搭乘ICEJ贊助的緊急專機,完成阿利亞回歸。身為一名23歲的青少女,她帶著喜樂和盼望展開她生命中全新的篇章。泰勒15歲因著參與學校活動,第一次來到以色列。

「我當時完全愛上這個國家。」她回想起,「我感覺與以色列的關係是如此的緊密,我的靈魂被點燃了起來。」

 

 

她後來與家人再次來到以色列,她明白她屬於那裡。「上帝 當時向我傳遞一項訊息—我需要住在以色列。」她微笑地說。

泰勒分享她對於與家人住在以色列的渴望,並請求允許搬到那裡。家人的答覆很簡單,她首先需要完成大學學位。因此,她認真地學習並獲得了文憑。

「我將會去以色列。我需要去那裡。」她堅定地說,「我需要活出我的生命以及認識我的民族。我需要體會成為一位真正以色列人的生活。」

泰勒是她的家族首位展開回歸以色列旅程的成員。她期盼今年12月見到她的父親,屆時他計劃探望她並了解以色列的生活。

「我真的希望未來幾年內全家人都會搬到以色列。」泰勒傾訴道。

泰勒很感謝世界各地支持猶太人回歸的基督徒以及ICEJ資助她搭乘飛往以色列的班機,改變了她的人生。

「我很感謝擁有這次的機會來到以色列。」她說道,「我知道這個國家無論如何都會接納我,僅因為我是猶太人,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祝福。」

在隔離結束後,泰勒在以色列的首站是參加在耶路撒冷以色列語言學校Ulpan Etzion的密集希伯來語課程。

「加入這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猶太民族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我們擁有相同的異象和呼召,我們放下所有來到這個特別的地方,學習新的語言並在這裡開始了我們的人生。能參與在其中真的是非常特別。」她闡述道。

接著,泰勒即將搬入一棟公寓定居,並期待開始攻讀環境研究碩士學位。

「以色列在永續設計和綠建築方面有很多的學習機會。這是我希望從事的領域。」她說道。

我們為這位來自南非的年輕猶太少女禱告,她將會在她的新/舊家園—以色列實現她的夢想和抱負。

同時,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有更多阿利亞回歸班機。例如,我們承諾今年秋季將協助數百位來自衣索比亞的猶太人和瑪拿西支派猶太移民回歸。 此外,也將有來自斯拉夫民族國家以及來自北美的回歸班機。

 

 

我們希望幫助一戶家庭申請阿利亞回歸,他們是來自印度東北部瑪拿西支派的辛西特家庭。奧什.辛西特(Osher Singsit)與他的妻子、四個兒子和兩個女兒都希望在幾週內抵達以色列。您的奉獻支持將能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奧什有位哥哥,自從14年前他完成阿利亞回歸並定居於以色列的馬特洛城鎮後,奧什就沒有見過他了。他還有兩個姊姊,最近也完成阿利亞回歸並在以色列生下孩子。

「因您的奉獻支持和禱告,今年我們將能回歸阿利亞,回到以色列這塊應許之地。」奧什說道,「我的孩子非常興奮!我們是瑪拿西支派的後裔。我們族裔已經失散許多年了,現在我們希望在以色列與我們的根重新連結。」他請求道。

即使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中,我們也可以共同參與基督徒將數千名猶太人安全帶回以色列,以這強而有力的美好見證度過這一年。因此,懇請您今日奉獻和禱告支持ICEJ阿利亞回歸事工。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新聞出處:ICEJ
新聞日期:2021/09/10
翻譯|
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66:19b-21
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峯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我也必從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為利未人。

 

禱告方向:
願我們是那傳揚主的榮耀的國家,並將我們的長兄從列國中送回以色列!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