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ICEJ歡迎迎接116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

新聞出處:ICEJ NEWS

2020年12月4日,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我們要去到外面,在本古里昂機場的停機坪,要來歡迎一百多名衣索比亞移民。他們才剛到以色列,這是一部份的緊急撤離班機,由以色列政府與猶太事務局安排,因為衣索比亞的情況,他們嘗試要加速好幾千人阿利亞,將會有2000名衣索比亞新移民搬來以色列,在接下來兩個月內,ICEJ會在這裡幫忙,我們很興奮能夠在停機坪上,今天非常興奮能夠來迎接他們。

這是個很特別的早晨,在本古里昂機場,來迎接116名衣索比亞移民,他們離開被新冠肺炎席捲,還有旱災,甚至有蝗災的國家,最近還發生了內戰,但現在他們在以色列的土地上,我們看著他們下飛機,親吻著土地,終於來到了他們先祖的土地上,非常興奮能夠參與一家人的團聚,還有完成許多世代的夢想,就是來到以及回歸到猶太人的土地。台灣ICEJ邀請您一起帶領上帝的選民,衣索比亞猶太人回家。

 

     為衣索比亞猶太人奉獻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禱告方向:

為仍有數千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在衣索比亞貢德爾城市與首都阿的斯阿貝巴等候回歸禱告,特別是靠近衣索比亞內戰提格雷地區的貢德爾城市,有些衣索比亞猶太人受到波及而有死傷,為他們能夠急速回歸禱告。

 

編譯:台灣ICEJ團隊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