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瑪拿西支派猶太人回家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ICEJ贊助瑪拿西支派猶太人的最新回歸班機

請點擊上方圖片,有尚未回歸仍在印度的時候,當知道自己已在回歸名單上,欣喜若狂敬拜讚美神的影片與您分享。感謝Shavei Isarel總裁提供。

 

一群來自印度東北部的248名瑪拿西支派猶太人,搭乘由ICEJ部分贊助的猶太回歸班機,在週二凌晨(12/15)抵達以色列;ICEJ是贊助其中這49位新移民回到以色列的機票。儘管因新冠疫情影響,世界各地都採取封城措施以及旅遊禁令,但這一年ICEJ在猶太回歸事工上獲得豐碩的成果。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剛到以色列的移民要在內坦亞(Netanya)附近的場所隔離兩週,並開始學習希伯來文和猶太教課程。之後會定居在以色列北部的上拿撒勒(Nof HaGalil)。

瑪拿西社群的歷史可追溯到2700年前,當時以色列北部的十個支派 (也包括瑪拿西支派)被亞述帝國放逐到各地,他們和其他以色列人重新在波斯和古老絲路沿線定居。幾個世紀以來,這個特殊族群往東走,來到中國,後來又進入印度東北部。直到最近幾十年,才又與以色列和猶太主流社會重新取得聯繫。

在「回歸以色列(Shavei Israel)」組織的努力下,自2003年以來,以色列已允許約2,437名瑪拿西社群猶太人回歸以色列。其中近一半的人(共1,114人)是搭乘ICEJ贊助的猶太回歸班機回到以色列,其中包括本週回歸以色列的這49人。

 

 

隨著這群猶太人返鄉,到今年為止,ICEJ目前已資助至少十個國家將近3,000名猶太人回歸以色列;其中包括為1,624名來自俄羅斯、白俄羅斯、巴西、烏克蘭、衣索比亞和印度的猶太新移民,贊助他們的猶太回歸班機。自1990年代初期蘇聯猶太人大批湧入以色列以來,這個數字代表的是ICEJ贊助最多猶太回歸航班的一年。為了幫助這些移民回到以色列,ICEJ還必須為他們安排並贊助超過366架次的轉機航班。ICEJ今年還另外資助346名猶太移民在以色列防疫旅館為期兩週的住宿。我們還贊助約200名猶太青少年的猶太回歸預備課程,讓他們今年能夠申請猶太回歸,回到以色列。

2020上半年,台灣ICEJ奉獻了100位衣索比亞猶太人回家,並且在今年12月,代表奉獻支持回歸的眾教會和弟兄姐妹們,將支持衣索比亞猶太人回家的美金10萬元寄出,以支持以色列政府今年才通過近2千名的衣索比亞猶太人回家。

由ICEJ協助回歸以色列的猶太新移民總數,約佔2020年所有移居以色列猶太人中的20%。

 

 

ICEJ自1980年9月成立以來,目前總共協助來自35個以上國家將近16萬名猶太人申請猶太回歸,回到以色列。在過去四十年來,這些人佔所有移居以色列猶太人中的10%以上。

您也可以參與在這個召聚猶太人回歸古老家園的偉大預言,請支持ICEJ的猶太回歸事工。

更多認識印度瑪拿西支派猶太人

關於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作者:大衛.帕森斯牧師|ICEJ副總裁兼媒體資深發言人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ICEJ News
新聞日期:2020/12/17

 

經文與禱告


以賽亞書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禱告方向:

為印度瑪拿西支派248位阿利亞回歸後的適應生活禱告,求主賜福他們在隔離期間滿有平安,並奉主名祝福他們在以色列學習希伯來語以及適應當地生活。目前尚有6,500名瑪拿西支派猶太人在印度東北省等待回歸,為著這些印度猶太人盡早回歸禱告,願更多教會在現今時刻一起參與召聚猶太人回歸古老家園的偉大預言,與神同工。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