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特說基督徒對以色列的愛是舉世聞名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第42屆住棚節特會於週一拉開序幕

 

 

總理納夫塔利.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在週一的談話中,重申了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者與以色列之間「堅定」的關係,同時拉開在耶路撒冷的第 42 屆住棚節慶祝活動的序幕。

2019年,有16名埃及人前來參加盛宴,這是第一次有來自中東阿拉伯國家的福音派基督徒參加。

總括來說,來自薩摩亞和斐濟等異國島嶼,以及台灣、中國和非洲等等地方的代表們都來參加這場盛會。根據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宣稱,住棚節對以色列的經濟影響在 1800 萬至 2000 萬美元之間。

「你們對以色列的愛是舉世聞名的,」班奈特在對數十萬基督徒觀眾的視頻談話中說道。「你們對以色列的熱情是對猶太國家、對猶太人民、對我們的命運,展現堅定不移的支持。」

「你們對以色列的奉獻不僅僅是祝福,」他繼續說道,「甚至在最艱難時期(包括戰爭時),設身處地地幫助我們,為以色列的勝利而歡欣鼓舞,也在最需要的時刻與我們同站立。」

今年的盛宴為期八天,從以色列各地的重要景點,透過電視和網路,向全球基督徒觀眾播放。

住棚節是 ICEJ 的一個重要節目,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親以色列基督教事工,它在 90 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支持者遍及 170 多個國家。

包括前任總理和總統在內的高級官員都在盛宴上發表了談話,但這是班奈特政府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根據 ICEJ,今年發表談話的以色列高級內閣部長比往年更多,這表明「班奈特-拉皮德政府確實理解,並重視基督教對猶太國家和人民的支持的重要性。」ICEJ 主席猶根.布勒博士說。

外交部長亞伊爾.拉皮德(Yair Lapid) 藉此機會,強調了維持以色列, 「我們稱之為家園的土地」的重要性。

「現在正是我們歡慶的時刻,為這塊安身立命的土地、為穿越沙漠曠野後進入的、為勞力做工的、為親手建造的、更為我們稱之為家園的土地。」他說。

 

住棚節遊行的參與者(來源:MARC ISRAEL SELLEM/THE JERUSALEM POST)

 

「如您所知,住棚節是三大朝聖節之一,猶太人屆時將前往聖殿、耶路撒冷,這座作為我們土地和人民心臟的城市。」

艾薩克.赫爾佐格(Isaac Herzog) 總統在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積極主動地與基督教團體接觸,他回憶起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者幫助國家的方式:從旅遊業到社會福利,從協助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回歸,到協助新移民的生活。

「你們幫助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在聖地建立了他們的家園,並在各國中傳播以色列的好名聲。」他說,

他稱這次活動是「希望的盛宴」。

布勒博士說,他「對以色列新政府通過我們的盛宴,接觸基督教世界感到特別興奮」,並且「班奈特-拉皮德政府確實理解,並重視基督教對猶太國家和人民的支持的重要性。」

這項活動是在住棚節前夕舉行的,因為這是一個與許多基督徒有關聯的節日。先知撒迦利亞書在住棚節上被宣讀,描述了世界各國的人們來到聖城,在聖殿山腳下一起慶祝和祈禱的時刻。

國防部長本尼.甘茨解釋說,「在妥拉中寫道,人類的根源基於 70 個國家。在聖殿時期,將住棚節祈禱獻給每個國家是傳統,人們要為全世界祈求光明。」

「今天,我也想這麼做,」他繼續說道,「在世界應對全球疫情和這麼多的安全挑戰之際,我想獻上住棚節的祈禱,祈求光明、醫治及和平。」

 

新聞出處:JP
新聞日期:2021/09/21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撒迦利亞書14:16-17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

 

 

禱告方向:
為著神使用ICEJ來修復猶太人和基督徒之間的關係感恩!為著ICEJ 40多年來支持猶太人的回歸和慈惠工作,已給以色列政府帶來對基督徒正面的印象和影響感恩,求主繼續使用ICEJ,在未來三國一律的異象上更多的擺上,來滿足神的心!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