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邊界社區青少年的integram帳戶在網路爆紅

加薩邊界社區青少年的Instagram帳⼾

在網路爆紅

上傳分享遭毀壞的圖像,兩週即獲得超過5萬個粉絲追蹤


編譯:台灣ICEJ團隊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1/06

「有些照⽚是我們拍的,有些是別⼈寄給我們的。」此帳⼾的代表Otef.Gaza在上週⼆(10/30)告訴耶路撒冷郵報。

⼀張相⽚顯⽰,⼀個⼩⼥孩在被燒燬的⽥裡緊抓著絨⽑動物。

「很快地,冬天將來臨,會洗掉所有⼀切。」標題寫著,「卻無法除去恐慌、痛苦和記憶。」

週末時,這些青少年分享了⼀段警報的影⽚,以及⽕箭發射及遭攔截的聲⾳檔。

他們寫著:「⽕箭射向南部,連續超過12個⼩時。」

上週他們分享了⼀張消防⼈員滅⽕的照⽚,以及感謝的話:

「⾝陷所有的恐怖、⽕災、汽球、⾵箏及催淚⽡斯之中,仍然有⼈努⼒地保護我們。」他們寫著,「我們要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所做的不容易,不會被視為理所當然的!」

⾃從這些青少年推出這個帳⼾以來,他們都獲得包括名⼈如演員Aviv Alush及⼥演員Maya Wertheimer等的⽀持。他們帳⼾在三天內就有兩萬名粉絲,過⼗⼆天即超過五萬⼈。

「我們得到許多⽀持的回應,也收到不知道我們這裡發⽣的事的⼈的回覆。」其中⼀位青少年上週⼆(10/30)說,「也有⼈說我們誇⼤其詞以獲取同情。如果想要保護我們的家園,並且讓⼈知道這裡所發⽣的事叫做誇張,那麼,我想我們就是在誇⼤其詞吧!」

這個帳⼾的⼀些回覆留⾔批評政府沒有⾏動,但⼥孩們說他們不想談政治。

「我們的⽬標是要讓⼈意識到這件事,並且帶來改變。」

箴言2:6-8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 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 護庇虔敬人的道。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加薩邊境地區的猶太居民禱告,我們看見這群猶太青年,透過社群媒體的平台,將加薩邊境地區真實的即時情況報導出來,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看見加薩邊境地區真實的情況,求神挪走所有仇敵惡者試圖以謊言矇騙世人的錯誤消息,影響更多的人對以色列正確的認識及理解,讓真實、公義能被顯明在全地上;也求神安慰在加薩邊境社區的孩童、青年,奉主的名醫治要進到這群幼童心中,不讓恐懼及擔憂在他們的生命裡有任何負面的影響,求天父的平安要完全臨到他們的心中;我們也特別為著以色列南地仍然需要的滅火消防車、防空洞的需要來禱告,求神預備更多的資源,不斷地持續幫助以色列加薩邊境地區的居民,能有效地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