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芬蘭篇

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芬蘭篇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2024/03/15

ICEJ阿利亞事工將俄羅斯各地的猶太人載送到芬蘭。

自1989年夏天開始,ICEJ展開了一項重大的行動,協助俄羅斯各地的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直到芬蘭邊境因疫情爆發(COVID-19)關閉為止。ICEJ在這項行動中,將回歸的猶太人個人或家庭送往芬蘭,好讓他們在芬蘭稍作休息,並為最後一段回歸以色列的旅程做好準備。

這項行動的特點是以全面性的方式來支持猶太人回歸。ICEJ考量到回歸的猶太人在俄羅斯面臨距離遙遠和艱難環境的問題,因而盡可能的確保他們在回歸以色列的旅程能平安順利並且舒適。

芬蘭是實現這個目標的中轉站,為這些遠道而來的俄羅斯阿利亞提供了溫馨且寧靜的休息環境,使他們恢復體力。

在芬蘭的期間,ICEJ為回歸移民提供了住宿和必要的醫療援助,以及協助他們辦理移民相關事宜,確保他們為在以色列展開全新生活做好準備。

停留的這段時間是很關鍵的,不僅關係到阿利亞的身體健康,也對他們即將面臨巨大的生活轉變,並做好心理和情緒上的準備有益。

在這三十多年的時間裡,ICEJ為著這項回歸計劃付出了龐大的後勤和人道援助工作,其中也涉及與多國政府和機構的協調。這次的行動展現了ICEJ對協助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堅定委身。

這項意義重大的回歸行動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透過在芬蘭提供安全和具支持性的中轉地,ICEJ在許多阿利亞的旅程中發揮了關鍵的作用,將克服了原本充滿挑戰的回歸旅程。

這項協助回歸的行動一直持續到疫情爆發為止,突顯了ICEJ對阿利亞的堅定支持和適應能力,也成為ICEJ在促進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重要篇章。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文章來源:ICEJ阿利亞事工部主任 霍華德.弗洛爾(Howard Flower)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西結書36:24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以賽亞書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使ICEJ成為這些阿利亞的幫助,求主持續為回歸的猶太人開路,使他們能平安順利的回到這片應許之地,並懇求神持續供應ICEJ在協助這項回歸計劃時能有充足的資源和同工。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