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2年4月代禱信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

 

感謝您在過去一個月與我們一起為烏克蘭禱告。自2月下旬,烏俄衝突升級以來,我們看到戰爭的恐怖,造成千萬人離鄉背井,包括400萬人拋下一切,逃往烏克蘭西部的安全鄰國,當中有數千名猶太人,包括已經抵達以色列的10,000名阿利亞。預計未來幾個月,還有成千上萬名烏克蘭猶太人將移民以色列。有些是年長和殘疾的大屠殺倖存者,如果沒有幫助,他們不可能踏上漫長而危險的旅途。但是……讚美主!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因為ICEJ能夠贊助一支在烏克蘭境內展開的救援團隊,到目前為止已經救出數十名大屠殺倖存者,其中大多數是和家人一起來到了以色列。

請繼續為烏克蘭祈禱。雖然這是一場肉體的戰爭,但我們也知道這是一場屬靈的戰爭,我們可以一起繼續成為愛和安慰猶太人民的偉大見證。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NIV)

這個月,猶太人也將慶祝逾越節。出埃及記中,這個重要的聖經節日講述了他們從埃及為奴之地離開,踏上自由的旅程。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慶祝逾越節。就在他死在十字架上之前,他與門徒舉行了逾越節的筵席(馬太福音26:17-30),正因如此,世界各地的基督徒直到今天,在逾越節、乃至全年,都用麵包和酒慶祝耶穌基督的死與復活。事實上,耶穌──上帝的兒子,獻上自己的生命,為我們的罪提供了永恆的贖價。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馬太福音 26:28)

為了確保有需要的以色列人,能夠有尊嚴、喜樂地慶祝逾越節,ICEJ將在假期前幾週,分送許多逾越節禮物包。請禱告這些愛和安慰的行為,會在這個逾越節期間產生重大的影響。

我還想再次提醒大家,要不斷地為耶路撒冷的和平,以及以色列的安全禱告。最近幾天,以色列的貝爾謝巴(Beersheba)、哈德拉(Hadera)和貝內貝拉克(Bnei Brak)遭到一系列伊斯蘭恐怖襲擊,造成11名以色列人喪生。來自伊朗和黎巴嫩的威脅也仍然非常真實,如果美國和歐洲大國重啟與伊朗的JCPOA核協議,可能使實際情況變得更糟。我們需要繼續禱告,求神保護以色列,並賜給以色列政府智慧和勇氣,繼續應對這些威脅。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最後,該地區傳來了正面的消息,因為透過《亞伯拉罕協議》實現的和平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強。我們剛剛見證了一場名為「內蓋夫峰會」的歷史性會議,埃及、巴林、摩洛哥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外交部長,以及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出席了會議。以色列外交部長亞伊爾.拉皮德在會議上說:「我們在這裡所做的是創造歷史,建立一個奠基於進步、科技、宗教上兼容並蓄、安全和情報合作的新區域架構。」讓我們一起禱告,在未來的日子裡,和平與安全將實現在這塊地上。

感謝您在四月份再次參加我們的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您的禱告改變了一切!

來自耶路撒冷的祝福,

 

 

大衛范德沃爾特
副總裁-財務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請在2022年4月份的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項目。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是神如何回應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在臉書上找到我們www.facebook.com/ICEJTaiwan,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也歡迎加入我們每週三晚上9:00(台灣時間)以賽亞62運動全球禱告聚會。

 

2022年4月禱告重點

請在每週三下午4:00(以色列時間)加入我們,參加每週以賽亞62全球禱告聚會。

 

1、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的安全免受恐怖襲擊和伊朗的威脅

正如上面的代禱信中提到的,我們需要在接下來的幾週為以色列禱告,因為新的恐怖浪潮正從內部潛伏這個國家,而伊朗及其激進的代理人民兵組織,如真主黨和哈馬斯,正從外部用火箭和導彈威脅著以色列。穆斯林齋戒月即將來臨,再次激起了當地阿拉伯人對以色列的仇恨和暴力,至今已有11人喪生。同時,如果美國和歐洲大國與德黑蘭簽署一項據說是非常軟弱的核協議,伊朗可能很快就會獲得巨額的意外之財。甚至有謠傳,華盛頓將把伊朗革命衛隊從外國恐怖組織名單中除名──儘管它每天都在整個地區散布混亂和殺戮。請代禱所有敵人傷害以色列的計謀都將挫敗,無論是在國家內部還是外來的。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以色列對旅遊業保持開放

以色列最近重新對外國遊客敞開大門,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基督徒旅行團訪問這裡。儘管新冠病毒仍持續傳播,儘管變種似乎弱化。旅遊部長剛剛在一次區域會議上保證,以色列將持續對外國遊客開放,因為旅遊業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確定性才能恢復。請為以色列禱告,繼續允許所有遊客入境,參訪的基督徒旅行團能夠穩步增加。特別是為基督徒能夠輕鬆入境以色列,參加ICEJ十月份的住棚節慶祝活動禱告。

「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 (馬太福音28:6)

 

2. 為地區和國家禱告

烏克蘭戰爭迅速終結

請為烏克蘭的戰爭早日結束禱告,使衝突得到公平、公正和持久的解決。求主讓謙卑和悔改的靈環繞在俄羅斯和烏克蘭人民,他們曾經極為親密,但現在卻成了敵人,求主使這兩國再次復興。為ICEJ贊助的救援團隊禱告,在烏克蘭的戰火中,營救大屠殺倖存者能安全成功。為所有烏克蘭戰爭中的難民禱告,讓他們在撤離家園的時候,能夠找到糧食供給和安全住所,並希望他們能早日重返家園。為烏克蘭被摧毀的城市恢復和重建禱告,求神公平處置發動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領導人。

「你們所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話誠實,在城門口按至理判斷,使人和睦。」(撒迦利亞書 8:16)

 

阻斷伊朗的核武器之路

請為以色列禱告,繼續在《亞伯拉罕協議》的推動下,與友好的阿拉伯鄰國合作,對抗伊朗獲取核武器的陰謀、以及在整個地區播下的衝突和暴力。禱告伊朗通往核武器的道路將被有效阻斷,伊朗不會在重啟核協議中獲得巨額資金,用來散播更多的屠殺和恐怖。為伊朗的復興禱告,祈求德黑蘭激進的神職人員政權被人民推翻,成為一個尋求自由,與以色列等所有鄰國和平相處的伊朗。

「猶大人有光榮,歡喜快樂而得尊貴。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以斯帖記8:16-17)

 

3. 為 ICEJ 禱告

為ICEJ在烏克蘭和衣索比亞的阿利亞事工禱告

ICEJ目前正投入緊急的阿利亞行動,將猶太人撤離烏克蘭,帶回以色列。請為這些行動禱告,能有更多的資金進來,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烏克蘭猶太人安全抵達以色列。特別為年長的大屠殺倖存者禱告,我們努力將他們從危險的處境中解救出來,帶回猶太人的家園。同時,大約 3,000 名衣索比亞猶太人大規模的阿利亞行動重啟,ICEJ 也在協助這次重要的運送。請為我們禱告,能讓更多的衣索比亞猶太人脫離困境,幫助他們抵達以色列。

「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耶利米書31:17)

 

ICEJ為有需要的以色列家庭提供逾越節援助

基督徒使館正在預備逾越節之前,向以色列數千個貧困的猶太家庭發送節日禮物包。請為我們禱告,能夠伸出援手,讓這些家庭擁有尊嚴和喜樂,慶祝這個重要的聖經節日。求主使用這些逾越節禮物,強而有力地見證基督徒,渴望祝福和安慰猶太人,使他們更親近神。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篇81:10)

 

為ICEJ的住棚節禱告

ICEJ正忙著規劃10月份的住棚節慶祝活動。今年,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希望在以色列舉辦面對面的盛宴聚會,同時為那些無法前來耶路撒冷的人舉辦線上體驗。這一切都需要新的規劃和組織,尤其需要合適的同工來實現它。請為我們的努力安排禱告,以一個歡樂的盛宴,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地榮耀神。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撒迦利亞書8:20-22)

 

 

感謝您參與本月的代禱!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