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90年代至今

一覽ICEJ回歸事工旅程-90年代至今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2024/03/01

ICEJ阿利亞回歸事工航班支持(自1990年到現在)

自1990年以來,ICEJ支持猶太人回歸的工作不斷發展,包括贊助飛往以色列的航班以及人力支援。這項新措施擴大了ICEJ的事工與使命,旨在幫助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回歸以色列,ICEJ渴望參與在聖經中對猶太人民回歸到列祖之地的應許。

ICEJ贊助的回歸航班計劃,幫助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猶太移民,幫助他們克服了可能使他們無法回歸的的地理上距離因素和財務上的困難。

ICEJ的阿利亞回歸計劃在危機或地區局勢緊張時,特別為尋求庇護的以色列猶太人提供援助。

ICEJ的努力已擴展到許多的國家,包括前蘇聯國家(former Soviet Union)、衣索比亞(Ethiopia)、印度(India)以及拉丁美洲和西歐的各個地區。 ICEJ透過贊助這些回歸航班,幫助移民突破重重難關,讓許多無法負擔旅費的猶太人能夠實現在以色列生活的夢想。

ICEJ的回歸事工除了贊助航班之外,還包括全方面的支援系統,在猶太移民回歸前、回歸過程中和抵達以色列後提供完整的協助。這項支援系統包括教育計劃、文化培育以及協助融入以色列社會,確保新移民順利地在以色列生活。

ICEJ委身贊助阿利亞回歸的航班,反映了其更寬廣的神學性和人道主義的目標,將猶太人回歸以色列視為聖經預言的實現,和猶太人的基本權利。ICEJ的事工持續到今日,全球回歸運動是ICEJ事工一直保持的重要關鍵部份,因爲回歸幫助了以色列的人口成長以及發展。

透過這些措施,ICEJ展現促進猶太移民回歸的委身與使命,體現了屬靈動機和實際援助的結合,對成千上萬移民的生活和以色列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為猶太人回歸奉獻

 

文章來源:ICEJ阿利亞事工部主任 霍華德.弗洛爾(Howard Flower)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經文與禱告

以西結書36:24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以賽亞書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以賽亞書49:22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興起ICEJ實際的號召資源來幫助祢的子民在回歸之路上突破重重難關,使得許多以色列移民能順利的回歸以色列,求主在這新的一年中持續供應ICEJ,讓ICEJ能幫助更多在回歸上有困難的猶太人能順利的回到他們的列祖之地,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回歸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